OLYMPUS映像事業完成轉讓程序公告


OLYMPUS 株式会社根據2020年9月30日與日本產業合作夥伴株式會社簽訂的OLYMPUS映像事業轉讓協議,正式完成了轉讓程序。轉讓完後,今後將由 OM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以下稱“OM Digital Solutions”)繼承OLYMPUS映像事業。

映像產品相關的銷售營運與開發研究部門將轉移至OM Digital Solutions總部所在地。另外,生產將繼續在自2008年起持續生產OLYMPUS影像產品的越南同奈省工廠進行。OLYMPUS 製造及銷售映像產品的售後服務將由OM Digital Solutions繼承。

OM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總裁 杉本繁實(前OLYMPUS映像事業部負責人)宣布:「公司將以 OLYMPUS 長期累積的光學及影像處理技術為根基,包含深受好評的ZUIKO、OM等品牌與兼具先進數位錄音技術與舒適操控性的IC錄音筆。OM Digital Solutions將充分運用這些堅實基礎,繼續提供高品質、高可靠性的產品,同時也將在新的環境中進一步讓發展至今的成果發揚光大。」

OLYMPUS 株式会社董事、代表執行官、總裁兼CEO竹內康雄表示:「自1936年OLYMPUS首款照相機Semi-OlympusⅠ問世以來,在多重意義上,映像事業始終是OLYMPUS的主力事業。我們相信,映像事業轉至OM Digital Solutions旗下後,今後也必將會繼續發展壯大。而OLYMPUS轉讓映像事業後,將專注於醫療事業和科學事業的經營,以全球醫療技術公司的新面貌,以「實現世界人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為己任,為世界各國顧客提供產品與服務。」



新公司的資訊如下:

公司名稱:OM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  (大陸稱為:奧之心精密光學)
公司地址:東京都八王子市高倉町49-3
官方網址:https://om-digitalsolutions.com
代表董事:杉本繁實(總裁)
事業內容:主要以無反光鏡可換鏡頭相機、可換鏡頭、IC錄音筆等映像產品的製造及銷售等相關事業。
資 本 額:約370億日元 (截至2021年1月1日)
員工人數:約2,000人(全球)


Tough T系列 數位相機




TG-6

TG-5

TG-4

TG-Tracker

OM-D 更換鏡頭式相機  




E-M1X

E-M1 Mark II

E-M5 Mark II

E-M10 Mark III

E-M10 Mark II

PEN  


PEN-F

E-PL9 / E-PL8

E-PL7

原廠配件


ZUIKO PRO

ZUIKO PREMIUM

ZUIKO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