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ica新系列 活力上市

全球知名的National Geographic,以清新、活力、自然為訴求,設計出多款令人激賞的背包,無論是用於腰間的還是單肩側背,甚至是後背,每一款皆最貼近您的豐富生活。 嶄新的2010年,National Geographic拋開所有設計理念,大膽前進非洲國度找尋新靈感,以原始圖騰結合都會時尚,打造出全新Africa系列,以前所未見的新面貌與您見面。

 

National Geographic Africa系列非常特別,是打破傳統的新概念背包,使得背包不再只是單一功能,而是可以適應任何環境,所以不管您是白領階級的都會上班族,或者從事創意行業的SOHO族,甚至您是為到處旅行的專業攝影師,三位一體的設計,讓Africa系列充滿多變自主的一面。性能設計上,全系列採內外雙袋設計,達到隨心所欲的空間配置;高級天然環保棉質布料製成,輕盈重量提供最柔軟舒適的背負感;回收再利用的環保概念製作,達到節能減碳的最佳典範,這絕非一般市面上使用複合材質所能比擬的。現在就讓我們一同迎接全新的National Geographic Africa系列 ,為你我的生活譜下樂活音符吧!!
 

"外表華麗時尚,內裝狂野"展現NG Africa非洲系列肩背包獨特的風格。讓您在身處於世俗的環境下,仍然能保有充滿冒險的個人穿搭風格。

 發布時間:2010年8月26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