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型企業也能享有符合 FIPS 140-2軍規的安全標準
與BlockMaster合作、提供傲視業界的全方位安全管理與防護
憑藉專業技術、強大的晶片採購實力與緊密的銷售通路讓Kingston高品質的產品及優質的客戶服務能通行全球

資訊安全近年來已成為公部門及企業端高度關注的議題之一,對於資料傳輸的安全性及隨身儲存產品的使用也多有規範,因此加密隨身碟產品的需求也應運而生。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之子公司-Kingston Digital,今日發表一系列可攜式資訊安全儲存解決方案 — DataTraveler 4000 (DT4000) 及DataTraveler Vault-Privacy Managed (DTVPM) 加密隨身碟,除了提供企業用戶無與倫比的資安防護之外,也是最具價格彈性且高性價比的USB使用方案。自1987年成立以來,Kingston一直是記憶體產品的領導者,並擁有業界最齊全的加密隨身碟產品;從企業用戶一般的商務應用和中央管理功能的需求,到符合政府公部門嚴苛的資安防護標準,Kingston多樣且完整的加密隨身碟產品線都能一一滿足不同市場需要。

KINGSTON金士頓DataTraveler DT4000 16GB隨身碟(256位元硬體式AES加密)(DT4000/16GB)
KINGSTON金士頓DataTraveler DT4000 16GB隨身碟(256位元硬體式AES加密)

 
KINGSTON金士頓DataTraveler DT4000 8GB隨身碟(256位元硬體式AES加密)(DT4000/8GB)
KINGSTON金士頓DataTraveler DT4000 8GB隨身碟(256位元硬體式AES加密)

 



當各類型機關組織在資料管理上越來越仰賴隨身碟的可攜性、便利與簡單使用等特性的同時,此可移動式的媒介也因為造成資安漏洞而在2010年成為大家的討論焦點,2010的重大個案包括:蠕蟲病毒的蔓延及喧騰一時的「維基解密」等議題,引起全球關注。此外,「消費端化」的現象使得大家更加注意資訊管制的議題。然而,在使用得當的前提下,雖然大家對於隨身碟產品之可攜性與簡易操作等特性存有風險顧慮,但這兩個特點也成為隨身碟產品的最大資產,因為可讓隨身碟產品成為策略性的安全防護工具。
 

KINGSTON金士頓DataTraveler DT4000 4GB隨身碟(256位元硬體式AES加密)(DT4000/4GB)
KINGSTON金士頓DataTraveler DT4000 4GB隨身碟(256位元硬體式AES加密)

 
KINGSTON金士頓DataTraveler DT4000 2GB隨身碟(256位元硬體式AES加密)(DT4000/2GB)
KINGSTON金士頓DataTraveler DT4000 2GB隨身碟(256位元硬體式AES加密)

 



目前企業用戶可採行的USB使用方案多半無法同時滿足「價格彈性」與「高規安全性」兩種需求。能通過政府認證的產品通常價格昂貴且對於使用平台的限制較嚴苛;而採用終端安全防護軟體的較低階產品又無法提供特定的裝置管理功能,導致資安防護的層級不夠全面。Kingston最新的DT4000及DTVPM加密隨身碟不僅有Kingston身為產業龍頭的品質保證,更經過內部全球性檢測並具備政府測試背書,還同時擁有Kingston享譽業界、通行全球的優質保固、免費技術支援及客戶服務。其主要的產品特色包括:

DT4000:對機密資料有軍規般保密需求的企業,例如需要高規格資料加密解決方案的醫療與財務相關組織。與其他解決方案一樣,DT4000亦搭載安全處理器,除此之外,還經過FIPS 140-2 Level 2認證且具有更加完整的密碼模組。Kingston也將在今年推出具有中央管理功能的DT4000加密隨身碟。
DTVPM:針對所有隨身碟使用行為,為企業用戶提供中央管理的解決方案。透過與 BlockMaster的合作,搭配世界一流的SafeConsole伺服器專用軟體,DTVPM加密隨身碟能提供企業用戶市面上最廣泛完善的管理功能,包括:密碼控制、裝置狀態管理、檔案審核紀錄、檔案過濾選項等,以管制能被儲存至隨身碟中的檔案類型。
BlockMaster 安全長 (Chief Security Officer)Anders kjellender表示:「對許多專業組織而言,具備中央管理功能的加密隨身碟已是必要的。就財務、法律層面及實質利益等多方考量,隨身碟的使用必須受到管制,此需求也促使公部門與企業傾向採用具備中央管理功能的加密隨身碟產品。透過與世界領導品牌Kingston的合作,我們將致力於確保此類產品供貨無虞,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Kingston是名列財星全球五百大企業的公司。憑藉著在高階加密領域的專業技術、與全球的快閃記憶體與控制器供應商間的密切關係、強大的採購實力和密集的全球經銷網絡,使得Kingston能夠很順利地將其加密隨身碟產品有效延伸至企業客戶端。除了DT4000加密隨身碟之外,Kingston也和安全防護軟體的領導廠商BlockMaster密切合作,為全球客戶推出後端具備中央管理功能的解決方案,讓可攜式資訊能安全傳遞且受到更加完善的保護。」

Kingston將會推出許多新款的加密隨身碟產品,包括對於具有FIPS 140-2 Level 2認證需求的企業用戶所推出具備中央管理功能的DataTraveler 4000加密隨身碟。欲了解更多Kingston加密隨身碟產品資訊,請瀏覽Kingston台灣區加密隨身碟網頁: www.kingston.com/taiwan/flashmemory/secure_usb.asp。

如同Kingston其他的隨身碟產品,Kingston DataTraveler 4000 及 DataTraveler Vault-Privacy Managed皆享有五年全球保固以及Kingston優質的客戶服務和免費技術支援。更多詳情,請瀏覽Kingston台灣區官方網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台灣區免付費客服專線為:0800-666-200。台灣區授權換修中心包括:台北新光華店、台北NOVA由申甲、台南大佑資訊、高雄展研國際、高雄星翔科技、順發3C ─ 台北景美店、台北板橋店、桃園復興店、中壢民族店、新竹店、台中英才店、台南店、高雄店、花蓮店及宜蘭羅東店、燦坤 ─ 台北內湖旗艦店、台北景美店、板橋中山店、桃園旗艦店、中壢旗艦店、新竹光復店、台中英才店、嘉義國華店、台南北門店、高雄建國數位店、宜蘭羅東店與花蓮旗艦店。關於Kingston台灣區授權換修中心,請參考: www.kingston.com/taiwan/support/servicecenters/。

想討論、交換Kingston產品使用心得?請到 www.kingston-blog.com 加入Kingston Blog會員。Kingston記憶力大考驗遊戲:www.kingston-blog.com/challenge_your_memory/tw/。 Kingston即時動態,請至 http://twitter.com/KingstonFEPR, 獲得第一手最新資訊。

Kingston 更提供方便快速的防偽確認網站,只要到 www.kingston.com/taiwan/verify ,馬上就可註冊您所購買產品。尋找Kingston真品,anti-counterfeit.kingston-blog.com/ ,等您來挑戰!全新動畫 “The Adventures of Rex”現正熱映中,最新內容劇情,請至 www.theadventuresofrex.com。

關於Kingston Digital, Inc.
Kingston Digital, Inc. (“KDI”) 為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 Technology之快閃記憶體子公司。創立於2008,KDI總部設立於美國加州Fountain Valley。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至 www.kingston.com/taiwan。

 發布時間:2011年2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