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x 33mm大型CCD感測器——再現空氣感與立體感

照片的畫面尺寸越大,越能增添空氣感和立體感,讓人回味無窮。645D 採用 4 4 x 3 3 m m 的大型CCD感測器(面積約為普通35mm全尺寸相機的1.7倍)。這種35mm全尺寸相機所無法達到的表現力,將激起攝影師的創作欲望。

與35mm全尺寸相機完全不同的表現特性

645D可再現豐滿的層次感,光圈開放時的柔和表現和拉近焦距時的解像力。中畫張單眼相機的大像圈和成像面積,將展現出35mm全尺寸相機所不能實現的深刻表現力。此外,即便是相同的角度,由於焦距更長,因此可得到更完美的背景模糊效果來凸顯拍攝物件,增強立體感。

約4000萬有效畫素——纖毫畢現的解像能力

645D具有約4000萬有效畫素,擁有與專業攝影師在影棚中所使用的高畫質數位相機相當的高畫質力。其解像力,淩駕於35mm全尺寸單眼相機數位相機及645畫張底片單眼之上※。即便是用A3尺寸列印,同樣能得到高精度、具有真實感的作品。此外,若列印為影展中的A0級大尺寸 ,其解像力的區別更明顯。細緻的細節處理讓作品更具魅力,吸引鑒賞家的目光。

 發布時間:2011年4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