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簡約機身設計
SELPHY CP800外型小巧,不論放置於家中睡房或客廳內,均輕易融入家居之中。黑、白兩色的時尚機身,能迎合型格或簡約用家的喜好。輕巧的SELPHY CP800亦方便用家攜帶外出使用,於朋友家中或派對聚會上將歡欣時刻即時列印成相片,即時分享。
 
2.5吋上揭式彩色LCD螢幕
SELPHY CP800配備2.5吋上揭式彩色LCD螢幕,方便用家從不同角度瀏覽相片進行列印。用家可透過輔以影像及文字顯示的操作介面,輕鬆簡單地選取所需功能選項;而主要的操控按鈕亦分佈於LCD 螢幕下,讓選擇及操作更直接方便。
 
 
證件相列印功能
 
SELPHY CP800配備「證件相列印功能」,可以4R列印60mm x 51mm,45mm x 35mm及40mm x 30mm之證件相各2張,適合不同用途使用。而且,只需簡單地透過PictBridge直接列印,即可將佳能數位輕便相機拍攝#的相片列印成證件相,並能自訂證件相尺寸。

#相片需以最高畫素拍攝並使用PictBridge直接列印模式
 
新增隨機版面列印功能
若嫌每張列印相紙上只列印單張影像過於單調,可使用新增的隨機版面列印功能,自由選擇最多8張或20張影像,於每張列印相紙上作自動隨機排列,創造令人驚喜的拼貼版面效果。此功能提供直向或橫向列印,及黑、白兩色的背景以供選擇,亦可與「我的色彩(My Color)」結合使用,利用黑白或懷舊的相片色調創造別具一格的版面效果。
 
 
強化臉孔偵測自動優化功能及美化膚色功能
SELPHY CP800全面提升內建的自動相片優化技術,完全毋須作任何手動調校,便能自動去除雜訊、修正對比度及光暗,令列印相片更趨完美。其強化的「臉孔偵測自動優化」功能,有效自動檢測人臉位置,對臉孔及背景的光亮度及對比度獨立進行修正,改善臉部曝光,並進行精確快速的「紅眼修正」功能;配合美化膚色功能,令相片人物膚色更顯美麗奪目。

 
 
 
 
「我的色彩(My Color)」自訂影像色彩功能
SELPHY CP800配備「我的色彩(My Color)」自訂影像色彩功能,可將相片轉變成懷舊、黑白或幻燈片等特定效果,呈現更豐富的相片效果。
 
 
SELPHY Photo Print軟體 千變萬化的創意相片效果
 
SELPHY CP800隨機附送「SELPHY Photo Print」編輯軟體,提供多種創意列印模式,如月曆、美工圖案、相框及對話氣泡等,用家更可同時加入多種不同種類的特別效果*,讓用家發揮創意,為相片加添趣味。「SELPHY Photo Print」編輯軟體亦提供語音提示功能,於操作時發出適當指示;如若在操作或列印期間出現錯誤,軟體亦會提醒用家,以便修正問題。另外,用家亦可透過軟體自動修正相片的光亮度及對比度,並可在電腦即時預覽修正效果。

*月曆列印除外
創意相框
 
相片月曆
 
內建多合一記憶卡插槽及支援USB記憶體直接列印
SELPHY CP800內建多合一記憶卡插槽,支援CF、SD、MMC及MS等常用記憶卡,更可將USB記憶體直接接駁至列印機上,毋須接駁電腦即可透過列印機即時預覽及直接列印記憶卡或USB記憶體內的影像,簡單方便。SELPHY CP800亦支援PictBridge直接列印技術,毋需接駁電腦即可直接列印。
 
 
流動無線列印 隨時列印心愛影像
拿著一張真實相片所帶給人的實在、深刻及親切感覺,遠勝只在電腦螢幕上重溫相片。為更方便用家列印相片,SELPHY CP800可另配充電池使用,即使身處戶外,仍可享受即時列印的樂趣。充電池充電後足夠連續列印約36張4R相片。用家還可另配藍芽組件BU-30作無線列印,毋須接駁傳輸線,亦能方便快捷地將手提電話內之相片列印。
 
相片100年防褪色 完美一刻持久保留
SELPHY CP800採用先進的熱昇華列印技術,每張相片表面均有一層保護膜,能有效防止相片受手指模、塵埃、水點或油污等外來物的影響,持久保持鮮明色彩及清晰影像,留住最美一刻。
 
注意:果基於加速方式測試, 相片存放於23oC及相對濕度50%環境下之相簿內
 
47秒快速列印4R無邊相片
SELPHY CP800列印極具效率,列印4R無邊相片只需約47秒,從此列印相片毋需再假手於沖印店,安坐家中隨時亦可擁有高品質相片。
隨機附件
1.SELPHY CP800 數位列印機
2.2R 紙匣
3.4R 紙匣
4.CA-CP200 電源轉接器
5.電源線
6.CD-ROM (軟體及說明書)
 
 發布時間:2011年5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