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Optio VS20——一款多功能的數位相機,具備強勁的20倍光學變焦鏡頭和額外的適用於垂直拍攝的豎拍快門和變焦桿

PENTAX RICOH IMAGING COMPANY欣然宣佈PENTAX Optio VS20數位相機的發佈。該產品具有強勁的20倍光學變焦鏡頭,覆蓋廣角、超長焦以及支援微距拍攝模式,此外還提供了額外的豎拍快門和變焦桿,使用戶垂直拍攝時更加得心應手。
 


PENTAX Optio VS20

在Optio VS20的機身內集成了大量先進的功能以及友好的操作體驗,包括約1600萬有效畫素,可生成銳利、高解析度的影像;一枚高性能20倍光學變焦鏡頭;一個超大,易於播放的3.0英寸彩色LCD螢幕。Optio VS20還具有一個特別的豎拍快門和變焦桿,用於確保用戶垂直構圖拍攝時更加穩固、舒適地握住照相機。它還具有全新的夜景抓拍模式,可以用於在光照條件較差的環境下拍攝出低雜點不易模糊的精美照片。PENTAX Optio VS20是一款適用於包括抓拍、旅遊等多種拍攝條件與場合的高性能,全功能的數位相機

主要特點

1. 覆蓋28mm廣角的20倍光學變焦鏡頭,可應對各種拍攝物件和場景
Optio VS20具備高性能高表現的20倍光學變焦鏡頭,覆蓋從28mm廣角至560mm超長焦範圍的焦距(折合35mm底片規格)。得益於超寬的變焦範圍,Optio VS20可以在廣泛的主題和場景中捕捉生動美麗的景象——從風景到運動賽事等。Optio VS20還提供其他先進的特性,包括:可距離被攝物最近1cm處拍攝的高品質微距模式;智慧變焦功能可在不犧牲畫質的前提下最大擴展變焦至144倍,相當於4032mm的超長焦距(折合35mm底片規格)。

2. 輕鬆、舒適的豎拍體驗
Optio VS20在其手柄位置設計了一套額外的快門按鈕和變焦桿,用於確保用戶垂直構圖拍攝時更加穩固、舒適地握住照相機。由於相機可以通過方向感測器檢測相機的握持方向並調整螢幕顯示內容,用戶可以輕鬆地通過豎構圖拍攝,如高聳的建築等。Optio VS20甚至還提供了豎拍用三腳架孔,用戶可以選擇更加輕巧的三腳架來安全地使用相機進行豎構圖拍攝。

3. 出色的畫質
得益於約1600萬有效畫素、先進的成像引擎、高性能smc PENTAX變焦鏡頭以及精密的CCD位移式SR(Shake Reduction)防震機構的有機結合,Optio VS20可生成細節豐富、高品質的高解析度影像。即使照片被放大到很大尺寸,用戶都可以確保得到銳利、高解析的照片輸出效果。

4. 三重防震確保銳利不模糊的影像
(1) CCD位移式SR(Shake Reduction)防震
先進的CCD位移式SR(Shake Reduction)防震機構可以確保即使在容易抖動的場合下也能拍攝出銳利、不模糊的影像。例如使用長焦拍攝、拍攝日落或者拍攝弱光環境的室內場景,也有理想的效果。
(2) Digital SR*
當相機檢測到光照條件較弱的時候,Optio VS20會自動提升其感光度,最高可達ISO 6400,從而提高其快門速度。這樣可有效地減小弱光條件下由於相機抖動或被攝物抖動帶來的影響。
(3) Movie SR**在拍攝動態影像的時候,此防震模式可有效地補償相機抖動造成的畫面模糊現象,從而拍攝出美麗不模糊的影片。

* 當選擇Digital SR模式後,記錄尺寸將固定在5M (2592 x 1944 畫素)。
**當選擇Movie SR模式後,拍攝時的視角相比普通拍攝時的視角略窄。

5. 自動選擇最佳拍攝場景模式
Optio VS20具備賓得開發的Auto Picture自動拍攝模式,可根據當前被攝物及場景的條件判斷並選擇最適合的拍攝模式。該模式可以迅速從15種拍攝模式(包括藍天、日落、寵物模式)中選擇最優的設定(包括感光度和快門速度等),從而確保簡單操作即可拍攝出最優的照片。

6. 全新場景模式使用方便友好的場景模式拍攝,用戶可以根據拍攝場合選擇恰當的場景模式輕鬆地拍攝。Optio VS20加入3個全新的場景模式(手持夜景、魚眼和素描),給用戶提供了更廣泛的模式選擇。

7. 升級的自動臉部識別功能具備臉部記憶能力Optio VS20的臉部識別AF & AE功能具備了全新的臉部記憶功能,可以對事先登錄在相機內的人臉進行優先對焦和曝光優化。該功能非常適合拍攝集體照,同時突出重點人物。為了更好地輔助用戶拍攝出美麗生動的人像照片,Optio VS20還提供了其他實用的特性:一笑即拍功能會在檢測到人物微笑的時候自動進行拍攝;眨眼提醒功能可以在拍攝之後檢查到人物眨眼並同時提醒拍攝者。

8. 一鍵立即拍攝高品質HDTV高畫質比例視訊
Optio VS20可錄製高畫質電視16:9比例(1280 x 720畫素)***的優質動態影像。由於相機在背部面板上設置了獨立的影片錄製按鈕,用戶可以從任何拍攝模式下迅速開始視訊拍攝。Optio VS20還具有3個新的數位濾光鏡效果(魚眼、小模型和素描模式),可以拍攝出特殊效果的視訊。

***當使用Optio VS20的AV埠輸出視訊時,視訊片段將以普通影像尺寸輸出。若用戶需要觀看高畫質電視規格(1280 x 720畫素),請將資料複製到電腦或對應播放設備進行撥放。

9. 超大3.0英寸LCD螢幕
Optio VS20具有一個高解析度3.0英寸LCD螢幕,具有約46萬畫素。由於更大的螢幕可提供更好的影像和功能表的顯示效果,使用者可更快速和有效地檢查捕獲的影像和功能表設置。此外,螢幕表面還塗有AG(Anti-Glare)防反射圖層,可有效地將降低螢幕的反光,同時還可以阻止指紋等污漬的沾染。



10. 其他特點
① 具有數位水平儀和48分區顯示模式,用於更好地確認畫面的水準和垂直
② 可通過選購的PENTAX遙控器進行無線遙控拍攝
③ 新增素描數位濾光鏡效果,可在畫面的特定部分加入特殊濾鏡效果
④ 隨機附送相機肩帶
⑤ 13種數位濾光鏡包括新增的素描濾鏡,為照片添加創意視覺效果
⑥ 三種影像比例可選(4:3, 16:9 和 1:1),適合不同應用
⑦ D-Range動態範圍調節,防止畫面出現洗白(過曝)和死黑(欠曝)區域的出現
⑧ 數位全景模式可以把3張連續拍攝的照片拼接為一張超寬視角全景照片
⑨ 包含MediaImpression 3.1 for PENTAX軟體,用於照片的播放、編輯和管理(Windows版,相容Windows 7)以及MediaImpression 2.1 for PENTAX (Macintosh版,相容Mac OS X 10.7)

♦Windows是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
♦本產品支援PRINT Image Matching III。使用PRINT Image Matching相容型數位相機、印表機以及軟體,可以忠實地再現拍攝者的意圖。某些功能在不相容PRINT Image Matching III的印表機上不能使用。
Copyright 2001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
PRINT Image Matching是Seiko Epson Corporation的商標。
PRINT Image Matching標識是Seiko Epson Corporation的商標。
♦Macintosh以及Mac OS是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或產品名稱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設計和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12年2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