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戶:

感謝您一直以來選用佳能公司的產品。

我們發現市場上有一些既非佳能公司設計、製造,也非佳能公司授權的電池、充電器和交流電適配器使用佳能商標。這些假冒電池、充電器和交流電適配器流通銷售於各種管道。


在很多情況下,假冒電池、充電器和交流電適配器沒有配備保護裝置。使用假冒電池或使用假冒充電器充電時,可能會引起異常發熱、電池漏液、著火、破裂以及其他故障。最為嚴重的是,這不僅會導致使用這些假冒產品的相機和攝像機受損,還會引起火災、燒傷、失明以及其他重大傷害事故的發生。佳能公司對一部分假冒產品引起的破裂事故進行了調查並且判斷假冒產品是引發這些事故的直接原因。我們亦強烈譴責此種侵害佳能用戶合法權益的行為,並將一如既往地積極配合各地執法機關展開調查和打擊行動。


為了您的安全,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佳能正品電池、充電器和交流電適配器。佳能公司秉承安全的設計理念,在佳能正品電池、充電器和交流電適配器內配備了保護裝置,避免其在相機使用和充電過程中過度發熱。因此,我們提醒所有的佳能用戶不要使用假冒電池、充電器和交流電適配器。


我們提醒您注意,由於包括假冒品在內的非佳能正品電池、充電器和交流電適配器,引起的任何故障、損壞,依法屬於佳能公司免責範圍。因此,您在購買電池、充電器和交流電適配器時要特別留意。


我們真誠地感謝您一直以來對佳能產品的支援。


佳能正品鋰電池套裝在外包裝上有一個特殊的鐳射防偽標貼(如下圖所示)用以鑒別產品的真偽。當您購買電池套裝時,請參考以下資訊。(請查看以下標貼圖片)




注:以下正品圖片僅供參考,由於銷售區域不同會有所差異。



1.鋰電池

帶有鐳射圖案的佳能防偽標貼



注意:佳能正品配件例如電池帶有防偽標貼,根據觀看的不同角度,其中的鐳射圖案和顏色會發生變化。
另外,如果對比佳能正品配件(如圖所示),可以看到假冒電池上印製的商標及文字描述通常是模糊不清的。

佳能正品電池和假冒電池的對比實例

 

 

LP-E6

NB-4L

NB-5L

NB-7L

BP-511

LP-E5

LP-E8



2.交流電適配器

CB-2LX

CA-590

CA-590E

 發布時間:2012年7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