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機身 配備24mm超廣角30倍光學變焦鏡頭
結合多項智慧影像技術 旅途上靈活捕捉遠近風景



佳能宣佈推出全新PowerShot-SX500IS數位輕便相機,配備24mm超廣角30倍光學變焦鏡頭,帶來超凡的廣角及遠攝能力,助你靈活捕捉旅途上遠近景物;透過智慧影像穩定系統(Intelligent IS),能自動選用最佳的防震模式,確保於不同場景下影像清晰細緻。PowerShot SX500 IS提供多達32種自動場景偵測技術,及多項簡易拍攝模式靈活配合用家不同拍攝需要。加上遠攝構圖輔助功能助用家捕捉遠距離主體,大大加強遠攝時的穩定性,任何時候舉機即拍都能獲得清晰完美影像,輕鬆為旅程拍下美好回憶。

24mm超廣角30倍光學變焦鏡頭 內建光學影像穩定器(IS)

PowerShot SX500 IS配備24mm超廣角鏡頭,提供涵蓋遠近景物的強大變焦能力,能輕易於狹窄空間捕捉遼寬風景或團體合照;而透過30倍光學變焦拍攝,則能靈活捕捉遠距離的細緻景物,滿足旅途上近拍、遠攝的需要。相機內建佳能研發的光學影像穩定器(IS),能感應相機移動方向及張度,透過滾珠式結構防震系統,精確迅速地移動鏡片,有效避免遠攝時因輕微搖晃而造成的影像模糊問題,令影像時刻鮮明銳利。同時支援0cm超微距拍攝,讓你更近距離拍攝微細事物或大特寫,展現豐富細節,發掘更多精彩影像。

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 加快拍攝反應帶來高畫質低雜訊影像

PowerShot SX500 IS的1,600萬畫素CCD影像感應器,帶來高畫質度的細緻影像,並配備佳能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提供極速的運算能力,令相機表現出更佳的操控反應及自動對焦速度,更輕易捕捉瞬間即逝的影像。DIGIC 4能更有效抑制影像雜訊,影像更銳利細緻。

遠攝構圖輔助功能 更準確穩定捕捉遠距離主體
當拍攝距離極遠的主體,遠攝構圖輔助功能可帶來更快速的遠攝對焦體驗。

 

 
24mm超廣角 當進行超遠攝構圖時,容易出現偏離主體的情況。
   
只要按下鏡頭旁的特設按鈕,相機即會拉闊焦距方便尋回主體;更可同時以變焦桿改變焦距,方便構圖。 放開按鈕即可迅速變焦至調節後的焦距,令遠攝構圖更快。

智慧影像穩定系統 提升拍攝及攝錄的影像穩定性

除了內建的光學影像穩定器(IS),PowerShot SX500 IS加入智慧影像穩定系統,配合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能判斷現場環境,於拍攝相片及動畫時自動選用最合適的影像穩定模式,確保影像清晰、動畫流暢穩定。不論拍攝近距離大特寫、移動中的主體、利用腳架拍攝,甚至手持相機作遠距離攝錄動畫或邊行邊拍,只需輕鬆按下快門,即能取得高品質的清晰影像。

支援多種拍攝模式 靈活操作配合用家需要
PowerShot SX500 IS備有光圈先決(Av)、快門先決(Tv)以及全手動拍攝操作模式,可隨喜好與拍攝需要,手動調校光圈設定、快門速度、白平衡及感光度等,拍攝更獨特的創意影像。

此外,PowerShot SX500 IS更提供實時控制拍攝模式,光暗程度、色彩飽和度及色調等拍攝設定同時顯示於單一介面上,用家可於拍攝時隨喜好與構圖靈活地加入效果,發揮無限創意。

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 多達32種場景模式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能自動根據拍攝距離、現場光源強弱、色溫及移動主體等資訊,極速選取最合適的模式拍攝,自動追蹤主體對焦及曝光、調節白平衡、感光度及擴展動態範圍,讓你於不同場合及不同光源如明亮、背光或藍天環境下穿梭走動時,仍能輕易捕捉最清晰自然影像。

配合Smart FE智慧閃光燈功能,相功能自動判斷環境,調校閃光燈輸出、閃光燈同步速度及ISO感光度,改善一般內建閃光燈曝光不均的問題,拍攝清晰明亮的影像。

立體聲高畫質動畫拍攝 內建動態與Powered IS穩定技術
PowerShot SX500 IS支援立體聲高畫質(1280 × 720)動畫拍攝,配合30倍光學變焦,讓你輕易拍攝豐富悅目的動畫,把每段旅程的精彩回憶帶回家。內建動態穩定技術(Dynamic IS),能有效修正手持相機作廣角動畫拍攝時所產生的震動,令畫面更穩定流暢;而新加入的Powered IS穩定技術,則有效加強遠距離攝錄時的影像穩定性,助你盡情追蹤並細緻攝錄遠方景物。配合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相功能於21個預設場景中自動選出最佳動畫拍攝設定,輕鬆獲得完美攝錄效果。

低光拍攝模式及靜音模式
PowerShot SX500 IS的低光拍攝模式支援高達ISO 6400¹的高感光能力,即使在昏暗環境下手持拍攝,毋須使用閃光燈,仍可藉著微弱光線捕捉明亮影像,保留現場氣氛。另外,相機更提供靜音模式,切換後會自動關掉閃光燈及設定為靜音,方便用家於禁止使用閃光燈的環境下,如博物館或演奏會場內,能迅速轉換相機至靜音模式,避免因手動關掉閃光燈及聲音而錯失任何精彩時刻。

多種創意濾鏡 創造有趣的視覺效果
PowerShot SX500 IS內建多種創意濾鏡,即時為相片或動畫注入更豐富有趣的視覺效果。其中模型效果會將主體周邊的景物變得模糊,配合加強影像的色彩反差,產生如移軸鏡頭拍攝般的微縮模型相片。此效果更同時支援動畫拍攝,配合Time Lapse Movie間隔定時動畫拍攝模式,加入猶如快鏡拍攝效果,令動畫拍攝更富趣味。魚眼效果會放大影像的中央部分,產生有趣的變形效果,設「高」、「中」、「低」三級強度選擇。而玩具相機效果則為影像營造如針孔相機的效果,更設「暖色調」、「標準」、「冷色調」三種色調選擇。
¹ 相片解像度約為400萬畫素



PowerShot SX500 IS 超小巧機身設計 盡錄眼前影像

24mm 超廣角30 倍光學變焦鏡頭,內建光學影像穩定器 (IS)
1,600萬畫素CCD影像感應器
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
0cm 超微距拍攝
3吋46.1 萬點高畫質度螢幕
手動曝光拍攝模式,包括光圈先決(Av)及快門先決(Tv)等曝光模式
遠攝構圖輔助按鈕,方便捕捉遠距離景物
智慧影像穩定系統及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最多32種不同場景偵測及追蹤自動對焦功能
多種創意濾鏡,支援模型、魚眼及玩具相機等效果
支援低光拍攝模式,最高支援ISO 6400¹
1280 x 720 HD立體聲高畫質動畫拍攝,提供Powered IS與動態穩定技術並支援iFrame動畫格式
模型特效動畫,支援間隔定時(Time Lapse)效果²
智慧自拍功能,偵測臉孔自動拍攝
i-Contrast 自動優化相片功能保留更多影像細節
實時控制拍攝模式及靜音拍攝模式
內建HDMI-mini 輸出端子方便接駁高畫質電視

¹約四百萬畫素
²動畫解像度為1280 x 720,拍攝格數為每秒5/2.5/1.25格,實際播放格數為每秒25

 發布時間:2012年10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