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Wi-Fi無線印相功能 機身輕巧操作簡易
印相相片更輕鬆方便

 

CANON佳能宣佈推出全新SELPHY-CP900輕巧相片印表機,加入嶄新Wi-Fi無線印相功能,讓用家輕鬆體驗無線印相的便捷,隨時隨地將數碼相機1、智能裝置2及電腦3內的精彩生活影像,即時 印相成高質素相片與友分享!SELPHY CP900更結合輕巧的機身設計及簡單易用的優點,配合更多強化功能及技術,讓用家輕易印相更亮麗的相片效果;加上新推出的正方形貼紙尺寸,引發更大創意印相樂趣,令相片效果更與眾不同!


全新Wi-Fi無線印相功能 隨時隨地體驗便捷的流動印相
SELPHY CP900加入Wi-Fi無線印相功能,透過全新無線PictBridge (DPS over IP)技術4,無線接駁5至支援Wi-Fi無線傳送功能的數碼相機1、智能裝置2及電腦3,方便用家直接印相日常生活拍下的精彩影像。加上機身輕巧,方便用家攜帶外出使用,於朋友家中或派對聚會上即時 印相相片分享,完全毋須任何線路接駁,簡易又方便。

新增正方形貼紙 獨特比例令相片更與眾不同
全新推出的50mm x 50mm KC-18IS正方形貼紙,適用於全線SELPHY CP系列輕巧相片印表機,方便直接印相社交網站中廣受歡迎的正方形相片,亦可自製成心意禮物或裝飾電話外殼,為創意滿溢的SELPHY用家開創更多相片印相可能性,發掘更多 印相樂趣。SELPHY CP900共支援6種相紙尺寸包括4R(明信片尺寸)、3R(L尺寸)、2R(信用卡尺寸)、2R貼紙(全張、8格)及新增的正方形貼紙,讓你配合不同印相題材,靈活選用不同尺寸 印相,打破傳統框框,將生活中的精彩點滴,以獨特有趣的相片呈現。

3色簡約機身設計配合2.7吋23萬點上揭式彩色LCD螢幕 使用簡單方便
SELPHY CP900備有黑、白、粉紅3色機身,設計簡約時尚,輕易融入家居設計。 更配備2.7吋23萬點上揭式彩色LCD螢幕,顯示更細緻清晰,方便用家從不同角度瀏覽相片進行印相;操作介面以文字輔以圖像清楚顯示,輕鬆簡單就能選取所需功能選項。

場景自動偵測技術 帶來更亮麗的藍天與日落畫面
SELPHY CP900配備場景自動偵測技術,能根據影像的不同拍攝場景,自動調整印相設定,以確保最佳的相片印相效果!此技術更特別針對藍天與黃昏場景,調節印相色彩設定,輕易印相出更湛藍的天空色彩及亮麗迷人的日落畫面。毋須任何手動設定,輕鬆獲得令人眼前一亮的 印相質素!

強化臉孔偵測自動優化功能及美化膚色功能 輕易印相優質人像相片
SELPHY CP900全面提升內置的自動相片優化技術,毋須任何手動調校,能自動減少雜訊、修正對比度及光暗,令印相相片更趨完美。其強化的臉孔偵測自動優化功能,有效自動偵測人臉位置,對臉孔及背景的亮度及對比度進行獨立修正,改善臉部曝光及精確地修正紅眼;配合美化膚色功能,令相片人物膚色更顯亮麗自然。


強化證件相印相及隨機版面印相功能
SELPHY CP900配備強化證件相印相功能,用作印相不同尺寸的證件相如60mm x 51mm,45mm x 35mm及40mm x 30mm常用尺寸或自訂尺寸,靈活配合不同用途需要。毋須使用軟件,用家即可於同一張相紙6上印相多種不同尺寸的證件相,令印相更方便並節省用紙。只需簡單透過USB連結,用家即可輕鬆地將佳能數碼輕便相機拍攝的相片 印相成證件相。


SELPHY CP900更配備隨機版面列印功能,用家可自由選擇最多8張或20張影像,經自動隨機排列後印相出有趣的拼貼版面效果。此功能提供直向或橫向印相,及黑、白兩色背景以供選擇。

更快速無邊相片印相
SELPHY CP900印相極具效率,印相4R、3R及2R無邊相片分別只需約47秒、39秒及27秒。從此不用再假手於沖印店,確保私隱度之餘,亦可安坐家中隨時印相高質素相片。
SELPHY Photo Print軟件 千變萬化的創意相片效果
隨機附送SELPHY Photo Print編輯軟件,提供多種創意印相模式,如月曆、美工圖案、相框及對話氣泡等,更可同時加入多種不同種類的特別效果7,讓用家發揮創意,為相片加添趣味。SELPHY Photo Print編輯軟件亦提供語音提示功能,使用時會發出適當指示;如若在操作或印相中出現錯誤,軟件亦會提醒用家,以便修正問題。另外,用家亦可透過軟件自動修正相片的亮度及對比度,並可在電腦即時預覽修正效果。

「我的色彩」(My Color) 自訂影像色彩功能 影像效果更特別
配備「我的色彩」(My Color)自訂影像色彩功能,可為相片加入懷舊、黑白或正片等特別效果,印相出更富趣味性相片。

相片100年防褪色8 完美一刻持久保留
採用先進的熱昇華印相技術,每張相片表面均有一層保護膜,能有效防止相片受手指模、塵埃、水點或油污等外來物的影響,持久保持鮮明色彩及清晰影像,留住最美一刻。

1 支援無線PictBridge (DPS over IP)技術的數碼相機
2 須配合Easy Photo Print應用程式使用
3 須配合SELPHY Photo Print軟件使用
4 支援Ad-Hoc及Infrastructure模式
5 只支援IEEE 802.11 b/g 2.4GHz頻譜
6 提供多種、標準及自選版面選擇
7 月曆印相除外
8 結果基於加速方式測試,相片存放於23°C及相對濕度50%環境下之相簿內

 

CANON佳能SELPHY CP900輕巧印像機(粉色)(SELPHY CP900/P)
CANON佳能SELPHY CP900輕巧印像機(粉色)
CANON佳能SELPHY CP900輕巧印像機(白色)(SELPHY CP900/W)
CANON佳能SELPHY CP900輕巧印像機(白色)

 
CANON佳能SELPHY CP900輕巧印像機(黑色)(SELPHY CP900/B)
CANON佳能SELPHY CP900輕巧印像機(黑色)

SELPHY CP900 – 重點功能

2.7吋上揭式23萬點彩色LCD螢幕
全新Wi-Fi無線印相功能1,無線接駁至數碼相機、智能裝置及電腦印相2
支援全新KC-18IS正方形(50mm x 50mm)貼紙及另外5種印相尺寸,包括4R、3R、2R及2R貼紙(全張、8格)
場景自動偵測技術,令藍天及日落畫面更亮麗
臉孔偵測自動優化功能及美化膚色功能
強化證件相印相功能3,輕易選擇不同印相尺寸
隨機版面列印功能
SELPHY Photo Print軟件,千變萬化的創意相片效果
「我的色彩」(My Color)自訂影像色彩功能
內置SD/MMC記憶卡插槽及支援USB記憶體直接印相
高速輕鬆印相,4R只需約47秒;2R只需約27秒
相片100年防褪色,完美一刻持久保留4
電源節能功能
3種機身顏色選擇:黑、白及粉紅

1 透過無線PictBridge (DPS over IP)技術,支援Ad-Hoc及Infrastructure模式
2 須配合指定軟件使用,及支援IEEE 802.11 b/g 2.4GHz頻譜
3 多種、標準及自選版面
4 結果基於加速方式測試,相片存放於23°C及相對濕度50%環境下之相簿內

SELPHY CP900輕巧相片印表機配件及印相耗材:

配件
NB-CP2L充電池
CG-CP200充電器轉接器
PCPL-CP400明信片尺寸及L尺寸紙匣
PCC-CP400 信用卡尺寸紙匣

 

印相耗材
KP-108IN 4R(明信片尺寸)相紙108張連色帶套裝
KP-36IP 4R(明信片尺寸)相紙36張連色帶套裝
KL-36IP 3R(L尺寸)相紙36張連色帶套裝
KC-36IP 2R(信用卡尺寸)相紙36張連色帶套裝
KC-18IF 2R(信用卡尺寸)全幅貼紙18張連色帶套裝
KC-18IL 2R (信用卡尺寸)8格貼紙18張連色帶套裝
KC-18IS (50mm x 50mm)正方形貼紙*
 發布時間:2012年10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