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智慧影像科技及簡易操作 最佳拍攝夥伴

佳能宣佈推出全新PowerShot-A2300數位輕便相機,透過佳能的多項先進影像技術,帶來集高品質、完善功能及操控簡易的相機選擇。相機配備自動場景偵測技術及多種創意濾鏡,照顧入門級用家的不同需要,更備有實時控制拍攝模式及低光拍攝模式等,用家可輕易拍攝優質影像,體驗多姿多采的攝影樂趣。


28mm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

PowerShot A2300配備28mm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滿足日常生活中遠近拍攝的需要。28mm廣角焦距有助於狹窄空間內捕捉更遼寬的風景或團體合照,而使用5倍光學變焦拍攝能輕易捕捉遠方景物,一機即能照顧大部份拍攝主題。

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及高品質1,600萬畫素CCD影像感應器
PowerShot A2300配備佳能研發的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能大張提升相機的操作性能,加快相機起動速度,加上更快的操控反應及對焦速度,令用家更輕易捕捉每個拍攝時機。DIGIC 4亦有效抑制雜訊,確保更容易拍攝出低雜訊的亮麗影像。相機更採用1,600萬畫素CCD影像感應器,為影錄影帶來極高畫質度,鉅細無遺地捕捉更多影像細節,高畫質度足以列印成達A2尺寸的細緻相片。

強化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 多達32種場景輕鬆掌握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能根據拍攝距離、現場光源強弱、色溫及移動主體等資訊,極速選取最合適的模式拍攝,自動追蹤主體對焦及曝光、調節白平衡、感光度及擴展動態範圍,讓你於不同場合及不同光源下仍能輕易捕捉最清晰自然影像,即使初入門的用家亦能輕鬆應付不同拍攝場合。
配合Smart FE智慧閃光燈功能,相功能自動判斷環境,調校閃光燈輸出、閃光燈同步速度及ISO感光度,改善一般內建閃光燈曝光不均的問題。

多種創意濾鏡 創造有趣的視覺效果

內建多種創意濾鏡,即時為相片或動畫加上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其中模型效果會將主體周邊的景物變得模糊,再加強影像的色彩反差,產生如移軸鏡頭拍攝般的微縮模型相片。此效果更同時支援動畫拍攝,配合Time Lapse Movie間隔定時動畫拍攝模式,加入猶如快鏡拍攝效果,令動畫拍攝更富趣味。而魚眼效果會放大影像的中央部分,產生有趣的變形效果,更設「高」、「中」、「低」三級強度選擇。玩具相機效果能為影像營造如針孔相機的效果,更設「暖色調」、「標準」、「冷色調」三種色調選擇。

智慧自拍模式 自拍更簡單方便

PowerShot A2300提供臉孔自拍功能,可自動偵測鏡頭前的每一張臉孔,當新臉孔進入鏡頭後便啟動自拍模式,自動調節對焦及曝光,於兩秒後便自動釋放快門拍出一張人臉與背景皆清晰銳利的完美相片,輕易避免自拍時因手震或缺乏準備時間影響拍攝效果,確保每張相片都能捕捉精靈明眸的笑臉。

低光拍攝模式¹及靜音模式 昏暗或寧靜環境下輕鬆拍攝 
相機配備低光拍攝模式¹,支援高達ISO 6400的自動高感光設定,縮短曝光時間避免因手震導致影像模糊,即使在未能使用閃光燈的昏暗環境拍攝

仍可捕捉微弱光線,記錄每個清晰細緻的畫面。
PowerShot A2300更提供靜音模式,啟動後會自動關掉閃光燈及設定為靜音模式,即使於不容許使用閃光燈的環境或寧靜會場內拍攝,如博物館或演奏會等,亦能快速關掉閃光燈及聲音,避免因關掉設定而錯失任何精彩時刻。

實時控制模式 輕鬆掌握拍攝效果擴寬創作空間
備有實時控制拍攝模式,光暗程度、色彩飽和度及色調等拍攝設定同時顯示於單一介面上,即使是入門級用家亦能輕鬆掌握拍攝,隨喜好與構圖靈活地調整設定或加入效果,並能即時顯示影像效果,讓你發揮更大創意。


PowerShot A2300 – 重點功能

28mm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
1,600萬畫素CCD影像感應器
DIGIC 4數位影像處理器
2.7吋23萬點螢幕
強化自動場景偵測技術,最多32種不同場景偵測及支援動畫拍攝
1280 x 720 HD高畫質動畫拍攝
低光拍攝模式#及靜音模式
實時控制拍攝模式
創意濾鏡效果,如魚眼、模型及玩具相機等效果
支援iFrame格式動畫
# 畫面畫素約為400萬
 

 

 發布時間:2012年10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