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PENTAX-DA 560mm F5.6 ED AW——一款專為K接頭可換鏡頭數位相機設計的超長焦鏡頭,用於清晰銳利地捕捉遠距離景物
( 2012年09月11日 )

賓得Ricoh-imaging株式會社欣然宣佈HD PENTAX-DA 560mm F5.6 ED AW超長焦可更換鏡頭的發佈,專為PENTAX K接頭可換鏡頭數位相機而設計。得益於採用了PENTAX最新研發的高級多層鍍膜技術——HD鍍膜,以及望遠鏡的光學設計,這款超長焦鏡頭可清晰捕捉遠距離的景物。

HD PENTAX-DA 560mm F5.6 ED AW

主要特點

1. 出色捕捉遠距離景物的影像
安裝至PENTAX K接頭可換鏡頭數位相機機身後,此款超長焦鏡頭可提供相當於35mm底片規格的859mm超長焦距。由於採用了望遠鏡的光學設計,相比傳統的鏡頭光學設計需要更少的光學部件,確保了鏡頭可更清晰明亮地拍攝遠距離景物。由於具有兩枚ED(超低色散)鏡片,在有效抑制色散的同時保證了畫面即使在邊緣也同樣效果出色。

2. 新型高級HD鍍膜
該鏡頭使用的HD鍍膜*,是一種由PENTAX開發的相比過去鍍膜更高級的多層鍍膜技術,新型鍍膜可實現更高通光量並能減少反射,從而獲得更加銳利、清晰、無眩光鬼影的純淨成像,即使在逆光等特定光線條件下也亦然。
* HD意為High Definition,表示該鏡頭具備強大的透光性、精度、解析度及畫面表現力

3. 防塵、全天候結構
作為 AW (All Weather)系列鏡頭的全新型號,該鏡頭具備可靠的防塵、全天候結構,具有29處特別的密封處理,從而有效地阻擋灰塵和水入侵到鏡頭的內部。當把鏡頭與PENTAX K-5或K-30等全天候數位單眼相機機身組合使用,用戶即使是在大雨、迷霧、或者易被水濺等特定的拍攝條件下,亦可完全放心地使用這套可靠的拍攝系統。

4. 全新HD系列鏡頭外觀設計
該鏡頭的外表採用高雅白色塗裝,從而可降低暴曬在烈日之下熱量對鏡筒的影響。鏡筒中部獨特的紅色裝飾環是全新HD PENTAX系列鏡頭的獨特標誌。鏡頭的背帶孔採用鋁加工材料製成,更加突顯鏡頭獨特的外觀。

5. 易於操控的圓形偏振濾鏡
該鏡頭鏡筒中內建可拆卸濾鏡托架。安裝C-PL(圓形偏振)濾鏡(40.5mm直徑,隨鏡頭附帶)後,用戶可以輕鬆通過控制環控制濾鏡,從而達到自己所需的偏振效果。

6. 其他特點

I. 鏡頭內建自動對焦驅動馬達(DC馬達),實現順滑的自動對焦體驗**
II. 快速對焦切換系統可在相機完成自動對焦之後快速切換至手動對焦模式,從而方便焦點的細微調整
III. 最前端鏡片覆以SP (Super Protect) 超級保護鍍膜,保護鏡頭免受塵土與污漬的影響
IV. 圓形光圈帶來優美焦外成像,同時將點光源的條紋現象降至最低
**本鏡頭與PENTAX K-5 II, K-5 IIs, K-30, K-01,K-5, K-r, K-7, K-x, K-m, K20D, K200D, K100D Super 和 K10D (升級至Ver. 1.30或更高版本韌體) 相機機身相容。當裝載至其他相機機身使用時,對焦模式將自動切換到手動模式。

♦ 設計和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12年10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