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view CS for Windows (all models)

適用 Memor-ease, Memor-ease PLUS, ImageBox & ImageBox PLUS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Vista, Windows 7 & Windows 8
 32 or 64 bit 版本不同,請先確認作業系統版本 

OS版本確認  請點這Click here

 

安裝前請先移除舊版 舊版掃描器與硬體驅動


請遵循以下步驟:

1。點擊您的語言下面下載的驅動程序中選擇 保存並選擇您的桌面上,從下拉在另存連結為的例子:CyberViewCS_web_XXbit_english_1.XX.exe(英語)下,從下面的鏈接

2。下載完成後,在您的桌面上找到此文件[ Cyber​​ViewCS_web_XXbit_english_1.XX.exe],雙擊運行安裝程序安裝。(注意:如果以前版本的驅動程序安裝的指示進行適當的去除上面的鏈接)

3。重新啟動電腦,關機後連接掃描器開機。

4。連接掃描器,發現新硬體,嚮導應自動運行並尋找硬件的驅動程序安裝。

5。掃描打開的Cyberview CS從桌面上的圖標。直接掃描Cyberview CS
 

Cyberview CS v1.40 32
Bit version of Windows
Cyberview CS v1.40 64
Bit version of Windows
10-1-2010 10-1-2010

Please click here for Cyberview CS user's manual.
 發布時間:2012年12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