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US 支援可傳輸影像 至 iPhone/iPod touch/iPad的無線網路傳輸功能,您可以透過App Store免費下載,CameraWindow (適用 iPhone/iPod touch/iPad) 應用程式, 透過此應用程式您能輕易的將IXUS相機所拍攝的影像傳輸到 iPhone/iPod touch/iPad..等手持裝置,或將此高畫質影像上載至 Facebook 和YouTube.應用程式下載並不需要費用,但使用者需負擔連線至App Store 所產生的通訊費用。

*要執行下載作業時必需要確認行動裝置已經連接網際網路

特點:

在iPhone/iPod touch/iPad顯示IXUS 相機所拍攝的影像.

一個動作就可完成選擇喜愛影像並儲存至iPhone/iPod touch/iPad

輕鬆上傳使用IXUS相機所拍攝的高畫質影像至 Facebook和 YouTube.

上傳時可增加註解

 

相容產品:

Apple 產品:

  • iPhone4
  • iphone4S
  • iPod touch 第四代
  • iPad
  • iPad2

適用之作業系統: OS 4.3 或更新

 

Canon CameraWindow 軟體內容

1.瀏覽與存取相機中的相片與動畫

更便捷的預覽及傳送您選定的相片到您的iPhone/iPod touch/iPad 中。

1. 在主選單中按下 View in Camera Mode。 2. 點選預覽頁面右上方的Save。

 

3. 選擇您想要傳送的圖片(可複選)後再按下Save Image按鈕。 4.出現傳送的視窗,代表檔案開始傳送。

 

2.上傳高畫質相片與動畫

您可以透過您的行動裝置上傳高畫質相片與動畫到Facebook 或YouTube上。

首先您需要設定您的Facebook或 YouTube的相關登錄資訊*,若帳號及密碼登資訊沒有變動,設定成功一次即可未來使用,無須重複設定。

1. 按下左上方齒輪圖樣(Settings)。 2. 選擇您想登錄的服務。

 

3.鍵入您的登錄資訊。 4.同理,登入您的YouTube資訊。


* 您必須先擁有一個已經開通的Facebook 或YouTube 帳號

當一切設定完畢,現在您可以開始分享您的照片或動畫到您的社群網路上了。

上傳檔案至Facebook

1. 在檢視畫面中按下左下角的分享標示。

2. 選擇 Send to Facebook。

 

3. 您可在畫面中加入說明文字,也可以在上傳前選擇調整圖片大小(resize)。
4. 按下右上角upload,圖片開始上傳到 Facebook。

上傳動畫至YouTube*

1. 在影片播放畫面中,按下左下角的分享標示。 2. 選擇 Send to YouTube。

 

3.您可在畫面中加入解說、影片標籤以及影片分類。

4.按下右上角upload,圖片開始上傳到YouTube。

* 上傳的動畫 (包含Full HD畫質)上限為2分鐘

3. 由您的相機傳送影像至iPhone/iPod touch/iPad

透過Canon CameraWindow app 您也可以將相機上的影像傳送到您的iPhone/iPod touch/iPad。

1. 開啟CameraWindow 應用程式。 2. 進入Wait to Receive模式等待接收檔案。 3. 現在您可以傳送影像檔案到您的行動裝置上。

 

4.透過Email傳送相片

1. 在檢視畫面中按下左下角的分享標示。 2. 選擇 Email Photo準備傳送相片。

3. 鍵入人件人、主旨、及內文後按下Send透過Email傳送。

 發布時間:2013年11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