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DIGIC 6影像處理器

2013年,佳能推出全新的第六代影像處理器DIGIC 6。該處理器具有先進的影像技術,使相機在影像畫質和用戶介面設計上得以提升及改進,尤其是在動畫效果方面更加出眾,能助用戶拍攝出更加清晰生動的影像作品。

出色的動畫效果——畫面更流暢的全高畫質60p模式

 

出色的動畫效果——畫面更流暢的全高畫質60p模式

動畫可以採用60p模式,以全高畫質影像畫質進行記錄。因其記錄的格數為30p模式的兩倍,所以能夠更加流暢地記錄快速移動的被攝體,不易發生拖影現象。

出色的動畫效果——雜訊抑制性能更高的 30p模式*

搭載DIGIC 6機型搭載DIGIC 6機型未搭載DIGIC 6機型未搭載DIGIC 6機型

照片拍攝時先進的雜訊抑制處理技術在動畫拍攝中也得到了應用。即使在低光照環境下,依然可獲得幾乎沒有雜點的出色影像畫質。與DIGIC 5相比,分析的雜點細節量約為之前的9倍,判斷結果更加精確,能夠快速去除雜點。DIGIC 6機型在ISO 1600時的雜點水準相當於現有機型**在ISO 400時的雜點水準。

*支援的解析度/格速率 - 全高畫質/30p、高畫質/30p和VGA/30p(不支持全高畫質/60p)。
**根據佳能測量方法獲得。

 

出色的動畫效果——防震能力更先進的動態影像穩定器

出色的動畫效果——防震能力更先進的動態影像穩定器

通過DIGIC 6影像處理器,將光學校正和數位校正相結合。拍攝動畫時,借助5軸影像穩定器顯著降低相機抖動造成的影響,包括可有效校正平行位移產生的模糊,以及水準旋轉、垂直旋轉的失真。在行走過程中或在行駛的車輛上拍攝畫面不穩定的動畫時,這些功能非常有效。

■高速自動對焦

  此次發佈的五款新品相機在自動對焦時間和拍攝時滯方面,均大張縮短。值得一提的是,PowerShot-G16、S120的自動對焦時間只有約0.1秒,拍攝時滯僅約0.13秒,共同成為佳能小型數位相機中擁有最快自動對焦速度的相機*。

*截至2013年8月

高速自動對焦

■發現暗夜的美——星空拍攝模式

PowerShot-G16、S120新增了星空拍攝模式,包括星空夜景、星空軌跡、星空間隔動畫三種功能。

星空夜景(拍攝星空下的夜景)

  能夠拍攝夜景下星空的動人照片。可自動增強影像中的星光,使星空看起來更加美麗。

星空夜景(拍攝星空下的夜景)

星空軌跡(拍攝星空軌跡)

  星星劃過天空的軌跡可記錄在一張影像上。相機將連續拍攝,PowerShot-G16、S120每次拍攝過程分別將最多持續約2小時和1.5小時。

星空軌跡(拍攝星空軌跡)

星空間隔動畫(拍攝星星移動的動畫)

  在指定的時間段內,連續拍攝星星的靜止影像,並將其合併為一段動畫。相機每分鐘拍攝一次。播放過程中星星快速移動,使您可在短時間內觀看星星的移動。每次拍攝過程將最多持續約2小時。

星空間隔動畫(拍攝星星移動的動畫)

■背景散焦模式

  PowerShot-G16、S120新增了背景散焦拍攝模式。該模式下,相機每次拍攝時會連續拍攝兩張影像並將其處理為一張,從而使被攝體在虛化的背景中更加突出。

普通模式普通模式背景散焦背景散焦

 

■升級的高反差景物模式

  PowerShot-G16、S120升級了高反差景物拍攝模式。每次拍攝時,相機會以不同的亮度級別連續拍攝3 張影像,然後選擇亮度效果合適的區域進行合成,生成一張影像。從而有效避免在拍攝明暗反差較大的場景時,容易發生高光溢出和暗部細節丟失的問題。該模式分為5種效果。

  1.自然:影像自然生動。
  2.標準繪畫風格:使影像具有類似對比柔和的繪畫效果。
  3.濃豔繪畫風格:使影像具有類似鮮豔插圖的效果。
  4.油畫風格:加粗影像邊緣,使其具有類似油畫的效果。
  5.浮雕畫風格:加粗影像邊緣,營造出昏暗的氣氛,使其具有類似舊照片的效果。
 

標準繪畫風格標準繪畫風格浮雕畫風格浮雕畫風格

標準繪畫風格濃豔繪畫風格油畫風格油畫風格自然:影像自然生動自然

 

  2013年,佳能針對小型數位相機提出一直拍,一直美,黑夜也出色的主題,充分體現了對照片拍攝的深刻理解;越來越多的用戶使用小型數位相機進行題材多樣的拍攝,無論是運動場上的高速畫面,還是夜晚或是暗環境中的難忘場景,亦或是星空的拍攝都被作為拍攝題材,而利用小型數位相機就可以實現用戶的拍攝理想,也成為記錄數位生活的重要組成。全新一代的佳能小型數位相機,強大的HS SYSTEM,實現暗光環境下低雜點的拍攝;高速自動對焦,讓用戶不錯過精彩的瞬間;大光圈、廣角鏡頭,提升拍攝品質;星空模式、背景散焦模式,帶來全新的拍攝體驗;全高畫質動畫讓小型數位相機發揮更強大的記錄優勢。隨著佳能五款新的數位相機上市,小型數位相機的使用將因此得到擴展,用戶將感受到更精彩的拍攝效果和豐富的創意拍攝空間。  

 發布時間:2013年12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