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類製作都有不同要求,因此,您需要根據不同情況對設置裝備進行部署。URSA有著開放性設計,可自定義安裝並可進行升級,能勝任各類創意製作。它配有多種安裝點、多個鏡頭接頭、電池安裝板等,無論何時都能滿足各類製作需求,包括鏡頭、專業麥克風、LANC控制、電池、三腳架、軌道等! 相機鏡頭和專業鏡頭 支持專業的電影級、廣播級ENG或相機鏡頭!

URSA專為頂尖專業鏡頭所設計,分為三款型號,分別配備PL、EF或廣播級B4鏡頭接頭。URSA PL專為電影鏡頭設計,這些都是凝聚大師心血精雕細琢而成的高階專業鏡頭!如果您需要的是更高相容性,並能使用各類相機鏡頭,那麼URSA EF就是適合您的型號,它相容佳能、蔡司等多款單眼鏡頭!此外,URSA EF還配有多個介面,用於控制鏡頭、聚焦和調整光圈。URSA Broadcast型號專為廣播級ENG鏡頭設計,可用於演播廳製作、實況體育和新聞播報等,該型號將於2014年底面世。 LANC控制 遙控攝影機和鏡頭控制

2.5mm LANC輸入插孔可以使用外部遙控設備控制攝影機和鏡頭!LANC為行業通用標準,因此URSA可以使用數十種第三方設備,輕鬆實現遙控控制攝影機開始和停止,並且如果使用了EF鏡頭,您還能遙控控制光圈和聚焦功能!

 頂尖麥克風 選用音響行業頂尖麥克風

URSA配有兩個XLR麥克風輸入和輸出,並可切換到48V幻象電源。也就是說,您不需要攜帶額外的電源設備或便攜式調音台便可以使用頂尖的專業麥克風了!有了幻象電源,您可以選擇種類繁多的行業高階麥克風,讓您的音頻製作獲得更多靈活的空間。URSA有著內建專業音頻表和電平控制,以及無壓縮錄音功能,將高保真音質直接記錄到攝影機上!由於無需另外準備錄音設備,因此它分適合小型製作團隊!

眾多安裝點 支持各類專業第三方配件

URSA可靈活安裝專業三腳架、攝影機台座、鏡頭軌道、吊桿式麥克風等配件!URSA機身相容廣播級快速鎖定三腳架安裝板,並設有一個3/8英寸安裝螺口,可架設專業電影電視底座。此外,攝影機配備了軌道安裝孔,因此可使用大型的鏡頭。攝影機的底部設計巧妙,不使用軌道時只需將它們推入攝影機即可,以備隨時使用。攝影機頂部和把手上的3/8英寸螺口可用來快速安裝尋像器、麥克風或任何您需要的設備!您甚至可以將攝影機把手反向放置,使安裝孔位於機身前方! 專業電池 標準安裝點和外接電源

URSA配備標準4針廣播級電源介面,相容大部分12V - 30V電源設備。當您在戶外進行拍攝需要安裝外部電池時,可使用URSA背部相容的安裝孔安裝V-Mount和Anton Bauer Gold Mount扣板後將電池集成到攝影機上。安裝電池的電源介面位於安裝板下方,這樣的設計可防止電源介面受損。攝影機可將V-Mount和Anton Bauer Gold Mount電池集成為攝影機的一部分,從而擁有了完善的電池一體化解決方案,進行長時間外景拍攝!

電子尋像器 以Ultra HD拍攝時也可以1080 HD監看!

當您需要進行ENG風格的肩扛式拍攝時,URSA還為您專設了下變換HD-SDI視訊輸出口和12V電源輸出,專門用於電子尋像器。這一專設的電子尋像器輸出口簡化了第三方EVF(電子尋像器)、甚至現場LCD監視器的連接,並可直接從攝影機獲得電源。

尋像器輸出可提供各類攝影機狀態資訊,包括格率、電量、ISO設置、錄製格式、錄製狀態、各種刻度等資訊。如果您以Ultra HD進行拍攝,為獲得最佳相容性,您可選擇將監視器輸出下變換到常規1080 HD,以便您使用各種第三方監視器或電子尋像器,甚至使用普通電視機來進行現場監看!  

 

 

 

 發布時間:2014年8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