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品牌創立以來,舒爾對品質的一貫追求決定了我們的成就和聲譽,並通過每件產品展現無遺。

簡而言之,麥克風和音頻電子產品是我們的生命。

因此,無論您一直是舒爾愛好者,還是首次購買舒爾產品,我們相信您將體驗到80多年來令音頻專業人士推崇備至的卓越品質。 

 

Logo-shure

關於我們

自1925年以來,舒爾產品以其無與倫比的音質和性能贏得全球音樂人和音樂發燒友的青睞。

問世四十多年來,舒爾SM58至今仍是全球最受歡迎的人聲麥克風,因其自然的音質和著名的耐用性而備受推崇,我們的無線麥克風代表著創新技術和極高的可靠性。我們廣受讚譽的耳機為最具辨識力的聽眾重新定義音頻體驗。

然而,舒爾產品不僅代表高品質。我們渴望成就富有吸引力、震撼力和鼓舞人心的演出——鑄造歷史進程的演出。舒爾見證了貓王踏入太陽錄音棚和約翰•甘迺迪許諾讓人類登上地球的時刻。此後,我們一直站在世界最大的舞臺上,其中包括Live Earth音樂節和白宮橢圓辦公廳。

舒爾力求完美。我們不斷努力,生產完美無瑕的產品,並提供業內最佳的產品支援與顧客服務。其實,無論做什麼,我們都致力於提供優質的音頻體驗,因為那是傳奇演出的真正衡量標準。 公司業務
您可以隨心地唱;您可以盡情地說;您可以瀟灑地演奏;其餘的交給我們。
我們的任務就是放大或記錄您的聲音。

從麥克風到唱頭,再到無線設備,我們有一系列可幫您還原聲音的產品。從此,您不會再受音頻設備問題困擾,因而可以滿懷信心、全情投入到您的音樂中。

麥克風

歷史悠久的舒爾麥克風完全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從全球知名的SM58和SM57麥克風,到絕佳的KSM錄音室麥克風,舒爾麥克風歷來是舞臺演出和錄音室中不可或缺的設備。

 

哪里需要放大或記錄聲音,哪里就有舒爾。

搖滾樂、總統的演講台、Hip-hop和福音音樂、網路電視、鄉村音樂和西部音樂、警用廣播、爵士樂和藍調音樂、傳教士講臺、歌舞劇音樂、車庫(地下)樂隊、只要您能說出來,我們就有適用的 麥克風。

無線系統

舒爾早在十幾年前就推出了無線產品。現在,幾乎任何地方的舞臺都安裝有舒爾的無線系統。無論是中學體育館、教堂、當地酒吧、音樂廳,還是體育場館,都有舒爾產品的身影。

節目主持人和演員都非常喜歡自由靈活的無線產品。無論是演唱還是演講、人聲還是樂器,我們將舒爾麥克風的音質和可靠性帶入無線領域。

那麼究竟有多可靠?在不允許出差錯的重大場合,無論是格萊美或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是頂級藝人的巡迴演唱會或網路直播,我們的UHF系統始終表現完美。舒爾無線產品還遠不止於此。我們擁有多種不同類型的無線系統,既能符合樂壇新人的需求,也能滿足經驗豐富的樂壇老將。 個人監聽產品

聽力保護。舒爾PSM系列個人監聽系統具有個性化控制、攜帶輕便、音質卓越、靈活性高等優點,是傳統楔形落地監聽音箱的理想替代品,使您每次都能輕鬆獲得最佳演出效果。如今,眾多音樂人都意識到,如果他們能在舞臺上聽到自己的實際音效,那麼表演將會更加協調和到位。無論是有線還是無線,任何產品均無法象舒爾PSM個人監聽系統——全新的舞臺標準設備——那樣帶給您無與倫比的聽力保護和控制方式。

混音器和音頻處理器

進入無線領域後,我們將目光聚集在數位音頻技術領域。研發重心也從經典的便攜式混音器和前置放大器轉移到音頻處理器,該處理器可在後臺確保聲音順暢傳送。從自動混音到回饋控制,再到廣播領域產品和數位信號處理,舒爾提供了眾多創新產品。 耳機和頭戴式耳機

從屢獲殊榮的隔音耳機、手機立體聲頭戴式耳機、到專業錄音室耳機和DJ頭戴式耳機,舒爾的消費類音頻產品均具有專業音頻品質,為MP3播放器、手機和音響系統帶來更好的聆聽體驗。

 

SHURE舒爾經典麥克風

舒爾麥克風一直被認為舞臺上的標誌和傳奇,例如,舉世聞名的“貓王麥克風”。觀看本影片瞭解更多有關經典麥克風的資訊。

 

SHURE舒爾SM系列麥克風介紹

 

 

相關資料:

SHURE舒爾2023全系列產品中文型錄 (檔案大小:83MB)

SHURE 舒爾 SLX-D™ 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型錄 (檔案大小:1MB)

SHURE 舒爾 SLX-D™ 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中文規格書 (檔案大小:767KB)

 發布時間:2014年9月12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