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2704打造最高規格、極致效能,且具經濟效益的SD卡控制晶片設計。

【2014/9/17,美國加州訊】全球NAND Flash控制晶片領導廠商慧榮科技(NasdaqGS: SIMO) ,今日宣佈推出全球最高速度UHS-II (Ultra High Speed Phase II) 單通道SD卡控制晶片—SM2704,支援SD卡最高等級標準UHS-II 匯流排介面及最高傳輸U3等級速度,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280MB,寫入最高可達每秒260MB,並保證每秒至少30MB的效能,提供足夠的頻寬來處理高畫質4K、Full HD、3D影片錄影或播放及超高速連拍,為專業級的SD卡打造領先業界的高效能傳輸速度。

「慧榮科技是全球最大的UHS-I/II高階SD卡控制晶片商,目前我們的UHS-I/II控制晶片是SD控制晶片營收的主要來源。SM2704提供最高規格、最具經濟效益的單通道SD卡解決方案,鞏固了慧榮在SD控制晶片市場的領導地位。」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表示:「我們很高興與美光Lexar合作,開發出目前市場上速度最快的UHS-II 高規格SD卡。」

「UHS-II技術無疑將為專業攝影師、影片製作人及攝影愛好者提供更高層次的拍攝效能。」美光科技消費性產品副總Wes Brewer表示:「SM2704搭配美光的高效能NAND Flash及讀卡機,讓我們能夠以親切的價格提供最高效能的專業級UHS-II SDHC及SDXC記憶卡。」

慧榮的SM2704提供完整的硬體及軟體解決方案,支援各種NAND Flash,包括1x/1y/1z奈米的SLC及MLC NAND,美光最新上市的Lexar PRO 2000x及PRO 1000x是全球首款內建SM2704的SDHC/SDXC高階記憶卡。9月16日~21日於德國科隆舉辦的世界影像博覽會(Photokina 2014)中,SD協會攤位(Booth # C043, Hall 2.1)將展出此項新品。

更多慧榮相關訊息,請上www.siliconmotion.com

關於慧榮

慧榮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 SIMO)是全球NAND Flash控制晶片及行動射頻IC領導廠商,為行動儲存與行動通訊產品提供高效能、低耗電的解決方案。針對行動儲存市場,我們提供管理NAND Flash的控制晶片,應用範圍包括固態硬碟(SSD)、eMMC及其他嵌入式Flash應用。在行動通訊市場,我們主要的產品是LTE收發器及行動電視單晶片。我們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工業與商業應用。慧榮於2005年在美國NASDAQ上市,成為亞洲第一家赴美掛牌的IC設計公司。更多慧榮相關訊息請上www.siliconmotion.com

 發布時間:2014年9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