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迪憑藉突破性的存儲技術,幫助視訊和攝影專業人士擁抱未來


512GB 的SanDisk Extreme Pro  SDXCUHS-I 存儲卡助力 4K 超高畫質、全高畫質視訊拍攝和高速運動攝影

短短十年,閃迪將 SD™ 存儲卡的容量提升了 1,000 倍



SANDISK新帝SDXC Extreme Pro 512GB記憶卡(終身保固)(SDSDXPA-512G-G46)

SanDisk 閃迪公司(NASDAQ:SNDK),全球領先的快閃記憶體存儲解決方案提供商,發佈了全球巔峰容量的 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存儲卡。該新產品為業界專業人士而設計,滿足其對能進行拍攝 4K 超高畫質 (3840x2160p) 視訊、全高畫質視訊 (1920x1080) 1 及進行高速運動連拍的頂級裝備的需求。

SANDISK新帝SDXC Extreme Pro 256GB記憶卡(終身保固)(SDSDXPA-256G-G46)


閃迪公司中國區總經理黃智華先生表示:作為行業領導者,閃迪持續致力於突破技術的壁壘,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可靠的和高性能的解決方案,滿足他們的期望。4K 超高畫質就是其中一個例子。4K 超高畫質技術促使閃迪去開發能夠處理超大型檔的全新的存儲解決方案。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存儲卡是一項巨大的進步,它令專業人士能夠在一張卡上可靠地存儲比以往更多的內容。

為專業人士量身打造
自 2003 年閃迪推出首款 512MB SD 存儲卡以來,存儲容量的需求一直呈指數增長。在短短十年後,新推出的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存儲卡保持了同樣的尺寸, 卻將快閃記憶體存儲容量提升了 1,000 倍。這款 512GB 存儲卡是閃迪目前頂級性能且具備巔峰容量的 UHS-I SD 存儲卡,能夠提供最高達 90 MB/s* 的寫入速度和 UHS 等級 3 (U3) 速度等級的錄製速度,可用於錄製高解析度、還原真實色彩和流暢的 4K 超高畫質視訊1。傳輸速度最高達 95 MB/s*,可快速傳輸資料,便於高效完成後期製作工作流程。



512GB 的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存儲卡提供了支援 4K 超高畫質視訊拍攝所需的速度與容量,從而使用戶能夠拍攝海量內容,避免錯過精彩時刻。

該新產品擁有為專業級操作設計的主要功能:

為嚴苛工作條件打造並經測試—耐冷耐熱、防水、防震、抗 X 光2

擁有有限終身質保3

RescuePRO® Deluxe 資料恢復軟體下載服務4,輕鬆恢復意外刪除的影像

閃迪至尊極速團隊成員、著名導演和製片人 Sebastian Devaud 依靠尖端技術,不斷提升他的作品。Devaud 先生表示:我總是對能夠幫助我改進工作和作品品質的新技術特別感興趣。有了更大的容量,我便能更靈活的捕捉精彩鏡頭,讓相機不停運行,無需擔心設備的性能。



Blackmagic Design 首席執行官 Grant Petty 表示:新推出的 512GB 的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存儲卡提供了極其出色的速度和容量。我們的袖珍電影攝影機客戶可以在各種環境和位置下進行拍攝,並可以獲得動態範圍極廣的 RAW 影像,同時捕捉到最亮的高光部分和最暗的陰影部分。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存儲卡的超大容量為採用 RAW 格式拍攝的客戶拓展創作的自由度,使他們能夠使用更廣動態範圍的 RAW 檔格式拍攝更多的作品。


售價和購買管道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存儲卡 128GB、256GB、512GB 的產品將從 10 月份開始。

閃迪(SanDisk)簡介
閃迪公司 (NASDAQ:SNDK) 是財富 500 強及標準普爾 500 強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快閃記憶體存儲解決方案提供商。超過 25 年以來,閃迪始終致力於改進快閃記憶體存儲,憑藉其值得信賴及擁有創新技術的產品,推動著消費電子行業的變革。現在,閃迪先進的快閃記憶體技術被廣泛應用於世界各地的眾多大型資料中心,以及頂尖電子公司生產的智慧手機、筆記本電腦、筆記型電腦中。全球數十萬家零售商店在銷售閃迪的產品。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sandisk.com。

 發布時間:2014年10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