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 TASCAM發布的DR-22WL便攜式錄音機帶WIFI

DR-22WL  - 便攜式手持錄音機有Wi-Fi

創新的記錄,其中包括WiFi控制,傳輸和流媒體

突破性的DR-22WL從TASCAM是第一台便攜式錄音機,包括無線網絡的傳輸控制,文件傳輸,以及音頻流,以智慧手機或PC。其他的創新,如新場景撥盤,使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捕捉到巨大的冠冕堂皇的錄音和在線共享。

的DR-22WL包括一組立體聲電容式麥克風,安排在理想的立體XY排列。八個位場景撥號選擇記錄設置為典型的情況下,或者可以被設置為全手動進行更大的控制。這一切都通過最新的ADDA轉換器在高達96kHz / 24比特WAV記錄解析度為偉大的冠冕堂皇的錄音大師。

包括在DR-22WL是WiFi功能,控制其運輸和文件傳輸到智慧手機或電腦。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為iOS和Android設備的啟動和停止在房間的任何地方拍攝。音頻流活到您的設備和文件可以傳輸通過無線連接。即時在線交流的記錄,從沒有完美的麥克風位置移動DR-22WL。

對於錄音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用戶尋找一個偉大的冠冕堂皇,便攜式錄音機無線網絡,在DR-22WL是唯一的選擇。

無線傳輸控制
文件傳輸和流媒體到智慧手機或電腦通過WiFi
自由控制和傳輸的應用程序為iOS和Android
適用於Mac和免費的Windows文件傳輸軟體
排列緊密XY排列新的立體聲電容式麥克風
新的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和A / D轉換器獲得更好的音質和更長的電池壽命
大容量錄音 - 高達120dB的聲壓級
典型的記錄情況,包括全手動設置8位場景撥號
高達96kHz / 24比特錄音(WAV / BWF)或MP3錄音
8立體聲麥克風輸入,插入式電源
128×128排列LCD帶背光
支持高達128GB microSDXC卡(包含4GB microSDHC卡)
變速勁舞團改變速度而不改變音高轉錄或學習新的音樂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DR-22WL網頁

 

 發布時間:2014年10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