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為您的攝影機添加各類頂尖配件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廣泛支持世界頂級製造商所生產的各類專業的攝影機配件。您可以找到各種專為Blackmagic Cinema Camera設計和生產的配件,可應用於水陸空等各類拍攝環境!由於攝影機機身頂部和底部配備眾多標準介面和多個1/4英寸螺口安裝點,您幾乎可以安裝和使用任何類型的配件,不論這些配件是否專門用於Blackmagic Cinema Camera!眾多高檔鏡頭選擇

PL鏡頭接頭可安裝的優質電影鏡頭範圍極廣,不論是最新產品還是幾十年前的產品都可充分利用。這些頂尖的PL接頭鏡頭能為您提供各種最新電影鏡頭技術,以經典老鏡頭重現當年輝煌的電影黃金時代!如果您曾從事平面攝影,那麼您可以選用EF機型,以便使用多款相容的優質佳能鏡頭,借助您熟諳的照相機鏡頭使用技巧拍攝出各種令人讚不絕口的精彩畫面!如果您追求的是精簡小巧,那麼被動式MFT鏡頭接頭正是您的完美之選!

 

鏡頭轉接環

使用常見轉接環可把不同類型的鏡頭安裝到EF或MFT接頭。Nikon F™、ARRI PL™等其他接頭轉接環能讓您不必受限於單一的鏡頭系統,充分利用自己已有的各種鏡頭!

音頻解決方案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在機身頂部和底部配備多個1/4英寸螺孔安裝點,還有用於連接外部麥克風和線路音頻的專業音頻輸入插孔,以便您輕鬆添加環境音話筒、定向話筒以及其他設備。

麥克風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可使用各種品牌、各種大小規格的專業級麥克風進行電視廣播、紀錄片以及婚慶等活動的錄製。機身頂部可以安裝專業級超指向麥克風,甚至還能使用夾具將無線接收器安全固定在攝影機上。

電子尋像器

有時 ,拍攝場地十分明亮,這種情況下您可能需要加裝一個尋像器。Blackmagic Cinema Camera的設計能輕鬆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不論在黑暗或明亮的環境下都能以最佳品質輕鬆監看拍攝畫面。它能通過其SDI輸出介面直接連接電子尋像器,無需使用任何轉換器便可快速完成安裝設置,讓您獲得精確的畫面監看。

攝影機提籠

您可為Blackmagic Cinema Camera安裝各類輕型提籠,保護機身的同時還能獲得更多配件安裝選擇。安裝提籠後,Blackmagic Cinema Camera可廣泛使用各種外部設備,同時還能防止攝影機因墜落而受到損傷。

肩托架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的設計還可以輕鬆完成近距離拍攝或掌上型拍攝任務。普通情況下,您只需直接將攝影機拿在手上拍攝即可。如果使用的是大型而沉重的鏡頭,也只需再添加一個肩托架,就可以確保穩穩握住攝影機順利進行拍攝。Blackmagic Cinema Camera機身配有標準1/4"-20 UNC螺孔三腳架安裝點,幾乎可固定所有肩托架。

跟焦器

當您拍攝複雜而重要的鏡頭時,在鏡頭上添加一個跟焦器可以幫助攝影助理獲得精準對焦。採用推軌鏡頭拍攝時,跟焦器就顯得尤為重要。因為這樣您就可以在跟焦器上標出焦點,以便攝影車在軌道上移動到某些特定位置的時候可以準確對焦。

滑軌和攝影機穩定系統

身形緊湊的Blackmagic Cinema Camera搭配專業的穩定系統之後,您可以完成船隻、車輛、甚至馬背上等各類拍攝環境。或者您也可以將攝影機固定在滑軌上,在移動攝影車上平滑地移動,這樣的方案既不失專業又考慮到便攜。

電池

為Blackmagic Cinema Camera安裝外接電池之後就可以顯著提高攝影機的運行時間。這款設計緊湊的攝影機採用輕巧的電池扣板,可使用外接電池為攝影機倍增強勁動力,為您帶來超長運行時間。由於攝影機十分節能,所以如此專業的電池對攝影機來說,一塊已是綽綽有餘!

   

LANC遙控

通過2.5mmLANC遙控插孔,您可把遙控器加裝在三腳架和其他攝影機支架上。LANC協定能觸發記錄開始和停止功能,還有電子鏡頭控制光圈和對焦,全都使用工業標準協定。

 

遙控直升機

使用專門為Blackmagic Cinema Camera設計的遙控飛行器從高處俯拍,獲得壯觀的鳥瞰畫面!攝影機機身設計巧妙,結構牢固,並可有效吸收震動,可保證獲得平穩的拍攝畫面。此外,機身以整塊鋁合金加工而成,可勝任高強度工作環境,即使發生意外也可防止損壞!

防水殼

使用攝影機專用的水下拍攝防護配件之後,攝影功能在水中正常運行,您可靈活運用攝影機的各項功能捕捉如夢似幻的水底世界。不論是刺激的極速衝浪畫面,還是引發您無盡想像的奇幻海底世界,您都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瞬間,將陽光透過水面折射成的粼粼光影一一帶給觀眾。水下拍攝環境能讓您獲得無比精彩的體驗,令您為之著迷。為Blackmagic Cinema Camera安裝為其定制的水下拍攝器材後,您便能無憂無慮地暢遊在精彩的水底世界!

 
 發布時間:2014年10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