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Imaging 接手後的前 影像大廠 Kodak 頻頻有新搞作,領先 Canon 和 Nikon 等主流廠商一步,發表 PIXPRO SP360 運動攝錄機。SP360 吸引之處並非是在其拍攝規格上,而是一如外表,最突出的,仍是它身上那支可作 214 度寬視角的 F2.8 鏡頭,論視角震撼,甚至更勝人氣的 GoPro。

SP360 運動型攝影機系列

以一個全新的視角來欣賞您周圍的世界. 向您推薦這款全款KODAK PIXPRO SP360 運動型攝影機,不僅能滿足您的拍攝需求,更讓您樂在其中。 無需多個攝影機便可拍攝360度的1080p超高畫質視訊,讓您暢享攝影。此款SP360運動型攝影機更具有超強的防摔、防凍、防塵、生活防水功能, 是您體驗生活百態、探險旅行的最佳伴侶! KODAK PIXPRO 數位相機 - 講述您的故事。

360度視角
1600 萬畫素 MOS 感測器
1080p 全高畫質攝影
1000萬畫素照片10張/秒連拍
最高2米防摔 / 最低-10oC 防凍 / 防塵/ 生活防水
支援Wi-Fi™(無線連接)/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
直接與iOS™ / Android™ 裝置無線連接控制

自己親眼可見
用這款KODAK PIXPRO SP360 運動型攝影機,即可播放原始高畫質照片及視訊,360度拍攝,僅需一個鏡頭。

更大視野,更寬廣角

此款SP360擁有一個獨特的360o曲面透鏡,多種拍攝視角模式供您選擇,讓您隨意拍攝您喜歡的各種不同優勢的角度。

PIXPRO 遠程遙控

免費下載iOS™或Android™360 遠端遙控軟體,讓您操作及撥放SP360拍攝的影片時更加靈活方便。這款操作簡單的軟體可讓您在拍攝視角模式選項之間自由切換,開始或停止錄影,拍照等等。一切都只需要您手指的輕輕一按。還有比這更容易的嗎?


WIRELESS &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

單獨使用這款SP360 攝影機,或連接在您的智慧設備使用,皆能讓你體驗到它使用上的靈活性。擁有Wi-Fi和NFC連接功能讓你暢行無阻。帶上您的手機,即可隨意的擺放鏡頭拍攝您想要的角度。

1080P全高畫質攝影

人生不是靜止的,您也不是。準備好起身,並帶上這款SP360運動型攝影機,讓您內心的激情帶領您到任何您所嚮往的地方。 此款SP360運動型攝影機提供1080p全高畫質攝影功能,抓住所有細節,讓影片極致清晰,如同您親眼所見。 將您的所有精彩時光分享給那些不能和您一起經歷的朋友,讓您的朋友們感到如同身臨其境,體驗您的快樂。

1600萬畫素 MOS 感測器

這款SP360運動型攝影機搭載著強大的1600萬畫素MOS感測器,精細地體現所有細節,讓您不必在品質與數量之間取捨。此款SP360給你更多你想要的東西。更清晰,更精彩、更生動的視訊,用您最喜愛的視訊和照片來記述您的生活。

10張/秒 快速 連拍

此款KODAK PIXPRO SP360是一款超棒的攝影機,但並不只是僅此而已。高畫質視訊和靜態照片模式之間自由切換,捕捉一切你喜歡的。 更擁有10張/秒的快速連拍功能。 SP360是一款多功能運動型攝影機,可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動感 偵測功能

在使用這款攝影機時,您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要時時記住按下攝影開始按鈕。她擁有一個非常體貼的動感偵測功能,當您不想手動去操作錄影時,啟動此SP360的動感偵測功能後,攝影機偵測到移動時,便會自動開始錄影。SP360,多種選擇,如您所願。

延時攝影

時間當然會流逝,但是現在,您可以將您最美好的時光拍攝下來分享給每個人。 將自己愜意的下午時光分享給剛剛好錯過的朋友,或者保留下多年難得一遇的令人難忘的日落。

關於JKI公司

通過與Kodak簽署全球專利使用權轉讓協議, JKI公司榮幸的擁有了Kodak品牌數位影像產品的生產和銷售權利。

始於1888,Kodak鼓勵著每一個人成為其人生故事的講述者。我們堅信,每一個人都有著天生的創造力。有些人,對這種內在的創造力有著充分的信心。而其他的一部分人則需要些許外在的激發。這個哲理延續至今,推動人們設計出更多更好的產品以激發人們的內在創造衝動。

歡迎觀賞KODAK PIXPRO 數碼相機系列。反應靈活,功能強大,經濟實惠,柯達相機給予不同需求的拍攝者充足的信心,使其能做到創造力上的飛躍並捕捉生活中每一時刻的心動故事。

KODAK PIXPRO 相機—講述您的故事

 

 發布時間:2014年11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