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按即錄功能 絕不錯過每個關鍵時刻

Sony 正式在台推出超輕薄ICD-TX650數位錄音筆,卓越的外型設計與專業音質,將可全面滿足「會議記錄」、「錄音存證」與「語音備忘錄」等消費者使用需求;重量29克,厚度僅7.4mm,外殼採用髮絲紋金屬材質,時尚簡約,鋼筆背夾式設計,獨具優雅俐落的品味。獨家人性化按鍵設計,即使在關機狀態下,只須按下錄音鍵即可開始錄音,卓越的便利性與音質清晰度絕非一般手機錄音程式所能取代。內建高靈敏度麥克風,錄音效果清晰真實,16GB超大容量,可儲存長達715小時的錄音內容* 。ICD-TX650同時具備充電3分鐘,續錄一小時的快充功能,讓您輕鬆紀錄每個重要時刻!


 
 

極致輕薄一按即錄功能 完美Catch關鍵時刻

ICD-TX650外型設計以「可放於口袋中的輕巧鋼筆」為發想,寬約一個大姆指寬,僅有半個高爾夫球的重量,輕巧便攜。搭配金屬髮絲紋外殼設計,展現商務人士優雅洗鍊的俐落風格。人性化的按鍵與背夾式設計,無論夾在口袋或筆記本上都能輕鬆操作。

 
      

        ICD-TX650不但可預約自動錄音,即使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只要輕輕按下錄音鍵,可立即開啟錄音功能。內建喇叭,不需耳機即可確認錄音內容,可依喜好調整播放速度,並以音軌標記標示音檔特定區段,方便快速搜尋所需內容。在充飽電的狀況下,ICD-TX650可連續錄音長達15個小時,快充功能只需充電3分鐘即可續錄一小時,不怕錯過任何重要時刻。

高靈敏度麥克風 立體聲強化功能 錄音清晰不失真 

ICD-TX650機體頂端配備高靈敏度麥克風,特別針對會議時不同發聲位置所設計的立體聲強化功能,錄音效果清晰真實。內建「會議」、「演講」、「語音筆記」以及「訪談」等7種錄音場景模式,可選擇最適合的模式,以達到最好的錄音效果。

ICD-TX650即日起正式在台販售,建議售價NT$6,990元。

 

 發布時間:2014年12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