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

高對比灰幕

Contrast Grey XH800E Viewing Surface

玻璃纖維基底,其材質表面提供了較佳的層次鮮明感,提高LCD和DLP投影圖像,
表現出較佳的投影環境,可補償黑色及暗部層次分明感表現。
增益值:0.8 視角:180°


光學灰幕

含聚乙烯材質,其材質表面不僅提供更高的對比度,也增強黑色層次的投影圖像,可補償黑色及暗部層次分明感表現。
增益值:0.9。

 


蓆白

玻璃纖維基底,又稱白光,其材質表面不論從任何角度皆可提供準確的色調呈現以及卓越的清晰度,可清洗,影像亮度平均,有一致性。推薦使用所有的高光輸出的投影設備。增益值:1.0 視角:140°

 


珠光

 

又稱珍珠光,提供較高的反射增益,底幕採玻璃纖維基底,並具防霉及防火阻燃功能,為防珠砂掉落,不可清洗,中間影像較亮,左右兩側影像明顯衰減。
增益值:2.4 視角:120°


M1300

含聚乙烯材質,布面有張力,銀幕平坦,可清洗,影像畫面柔和清晰,亮度均勻不偏色。增益值:1.3。

 


Cineflex

後照銀幕,含聚乙烯材質,可清洗,高解析度色彩表現,適合於光線明亮的空間觀賞。適合於使用任何類型的投影設備。
增益值:1.3。

   
   
   


Luma

 發布時間:2014年12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