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原廠1 NIKKOR VR 10-30mm f/3.5-5.6鏡頭(1 NIKKOR VR 10-30mm f/3.5-5.6)

感謝您選擇尼康來滿足您的攝影需求。

我們近期已確認了可換鏡頭微單眼Nikon 1相機的鏡頭1 NIKKOR VR 10-30mm f/3.5-5.6在使用時會出現錯誤訊息。1 NIKKOR VR 10-30mm f/3.5-5.6鏡頭經過長期使用或頻繁地重複變焦操作,鏡頭與相機有可能無法進行正常溝通,相機顯示幕上可能會顯示一條錯誤消息,並且鏡頭無法正常使用。

請注意以下有關此問題的詳情和解決方法。尼康將提供免費的檢測和維修服務來解決此問題。

對於因此問題可能導致的任何不便,我們誠摯地表示歉意。

尼康將繼續採取所有可能的措施來進一步提高產品品質。再次感謝您選擇尼康來滿足您的攝影需求。

受影響的產品

出現此問題的鏡頭只有1 NIKKOR VR 10-30mm f/3.5-5.6。

沒有出現此問題的鏡頭是1 NIKKOR VR 10-30mm f/3.5-5.6 PD-ZOOM。

下圖是黑色的1 NIKKOR VR 10-30mm f/3.5-5.6,但此問題在該鏡頭的全色系產品中都有出現。

用於連接相機鏡頭座上插銷的插槽底部中如果有黑點,則表示該鏡頭已經過尼康服務中心的檢測和/或維修。

服務步驟

請諮詢離您最近的尼康服務中心。尼康服務中心將檢測鏡頭並根據需要更換適當的部件,無論產品的保修是否到期,均免費更換。如果您已經付費維修了受此問題影響的鏡頭,也請聯繫尼康服務中心以瞭解更多資訊。

 發布時間:2015年2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