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都能提供轉換的SDI轉換器!

Battery Converter內建有充電電池,無需外接電源就可隨時隨地使用,是一款可隨身攜帶的高品質3 Gb/s SDI轉換器。它有HDMI to SDI和SDI to HDMI兩種型號,支援包括1080p60 HD在內的豐富視訊格式。這兩款Battery Converter都支援SD、HD和3 Gb/s SDI格式輸入自適應,支援SDI和HDMI嵌入音頻。Battery Converter採用高強度封裝設計,適用於戶外轉播和直播等場合!

凹陷式介面保護設計

Battery Converter是一款適用於偏遠地區、戶外和直播場合的高品質SDI轉換器。在直播時,用Battery Converter將HDMI線路轉換成SDI線路,可大大增加攝影機輸出信號傳輸距離。您也可以將SDI信號轉換成HDMI信號,從而在HDMI電視機上方便地監看全高畫質信號。內建電池還是外接電源的有效備份,讓轉換器在遇到停電或外部電源斷開時,也能繼續工作。

 

內建電池供電

內建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可支持轉換器正常工作2小時以上。當需要的時候,您可外接12V電源為轉換器供電或充電。機身上帶有LED電池電量指示燈。電池可邊使用邊充電,因此在連接到電源時,轉換器可以持續工作。附送直流電源和國際電源插頭轉接器。

最新的SDI技術

Battery Converter採用最新的3 Gb/s SDI技術,將信號維持在低抖動水準,因此您可以使用長SDI電纜傳輸,同時保有完美的視訊品質。轉換器可自適應輸入,在輸入信號格式變化時無需重新配置。兩款Battery Converters都支援SDI和HDMI內嵌音頻,為您帶來完美的數位視音頻品質。

高強度封裝

Battery Converter緊湊小巧,一隻手即可握住,但是它能承受極高強度,甚至被卡車碾軋時仍能正常工作!每款Battery Converter都採用航空鋁合金打造而成,與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轉換器一樣,採用防刮擦鐳射蝕刻標籤,裝有防滑橡膠腳墊。Battery Converter系列轉換器功能豐富,支援高品質3 Gb/s SDI技術,外形小巧,可以方便地裝入任何攝影機包中!

 

 

Battery Converter SDI to HDMI

將SDI輸入轉換為HDMI輸出。把SDI攝像機輸出信號連接到現場HDMI監視器的理想轉換器。支援SD/HD自動切換。SDI環通輸出用於連接更多設備。自帶鋰離子聚合物可充電電池和電源。

 

Battery Converter HDMI to SDI

將HDMI輸入轉換為SDI輸出。將HDMI攝像機輸出轉換為可長距離傳輸的SDI。支援SD/HD自動切換,配備雙SDI輸出。自帶鋰離子聚合物可充電電池和電源。

 發布時間:2015年2月12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