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IMAGING 株式會社欣然宣佈全新PENTAX運動光學系列產品的發佈。75年多來,PENTAX不斷發展光學技術優勢,以確保讓環球旅行者,野生動物冒險家 ,忠實的觀鳥者和天文愛好者都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時刻。

隨著此次發佈,RICOH IMAGING 帶來了34個高品質的PENTAX運動光學望遠鏡給您選擇,每款產品都帶有新的特性,新的技術和更強的性能。為了更明確PENTAX運動光學望遠鏡的產品線,RICOH IMAGING 將其明確地劃分成了四個類別:

Z系列 — 提供最高的品質和視場清晰度,價格親民,觸手可及。每款Z系列的產品工藝都精益求精,即使是最苛刻的用戶也能感受到產品給他們帶來的快樂,同時也能勾起最專注的望遠鏡愛好者的興趣。

S系列 — 屋脊和保羅棱鏡組合的產品系列。大口徑望遠鏡讓用戶能在所有光線條件下都得到高對比,明亮的視場。

A系列 — 緊湊,易攜帶的耐用設計系列,提供完美的視場效果,在不影響性能的前提下讓用戶更方便攜帶。


U系列 — 便攜 Papilio 保羅式棱鏡系列,具有耐久性的雙軸和一體化機身設計,非球面鏡片實現視場周圍扭曲少的清晰影像。無論是室外的自然觀光還是室內觀看戲劇,它們都是您可隨身攜帶的完美伴侶。

 

此次產品線中的雙筒望遠鏡都蘊含光學精度的進步。新的技術特性如下:

全光學面多層鍍膜

全光學面多層鍍膜能提高鏡片的透射率,防止耀斑和鬼影現象產生。PENTAX多層鍍膜用於運動光學陣容中的每個產品中。這些多層鍍膜保證了光的最大透射率,提供給您一個清晰明亮的視場。

全新高級鏡片鍍膜

屋脊式棱鏡望遠鏡能帶來更耐久,緊湊和輕量化的望遠鏡,但需要更高層次的完美光學設計。相位差補償鍍膜使屋脊式棱鏡望遠鏡最大化透射率並提供高對比影像。 PENTAX望遠鏡通過在鏡片和棱鏡表面應用一種新的優化鍍膜技術將這品質提高到了另一個水準,提供給您一個逼真色彩的明亮視場。

鏡片防護鍍膜

所有光學鏡片的表面都是非常脆弱的,必須小心處理以防止劃傷。PENTAX為耐久性的Z系列和S系列的防水望遠鏡都添加了鏡片防護鍍膜,幫助鏡片防止水滴,油膩,灰塵和污垢。這使PENTAX望遠鏡能適應最嚴酷的環境。

*僅限ZD-ED,ZD-WP和SP-WP模型

其他光學技術

· BaK4棱鏡 — 所有PENTAX運動光學望遠鏡中所使用的BaK4玻璃棱鏡,由於其出色的高折射率,確保了視場周圍扭曲較少的清晰影像。

· PENTAX 氣密防水 — PENTAX 防水產品被完全密封,鏡筒內注入氮氣避免了鏡片表面結霧現場的產生。通過JIS6級認證,PENTAX望遠鏡可達到水下3英尺防水。

· 長眼點距目鏡 — 所有賓得運動光學望遠鏡的長眼點距目鏡可以讓您毫不費力的清晰看到整個視場。尤其對於佩戴眼鏡的用戶,能讓您長時間使用而不增加眼部疲勞。

· 內對焦式光學設計 — 這複雜的光學設計是專為需要一個完全密封鏡身結構的防水產品而生的。同時,它還能有助於減少鏡身的尺寸和重量,提高產品的整體平衡和耐久性。

 

 發布時間:2015年2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