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使用下列的記憶卡類型。

SONY FDR-AX30/AX33/AXP33/AXP35數位4K攝錄影機 可使用的Memory Stick類型

SONY FDR-AX30/AX33/AXP33/AXP35數位4K攝錄影機可使用的下列Memory Stick類型稱為Memory Stick PRO Duo。

Memory Stick PRO Duo(*)
Memory Stick PRO-HG Duo(*)
Memory Stick XC-HG Duo(**)

*已確認容量高達32 GB的Memory Stick PRO Duo可在本產品上正常運作。

**已確認容量高達64 GB的Memory Stick PRO Duo可在本產品上正常運作。
本產品可使用的SD記憶卡類型

KINGSTON金士頓UHS-I Ultimate 128GB SDXC高速記憶卡(SDA10/128GB)

SONY FDR-AX30/AX33/AXP33/AXP35數位4K攝錄影機可使用的下列SD卡類型稱為SD卡。

SD記憶卡
SDHC記憶卡
SDXC記憶卡

注意

若要錄製AVCHD格式的影像,請使用Class 4或更快的卡。
若要錄製XAVC S格式的影像,請使用Class 10或更快的SDXC記憶卡。但是,以XAVC S 4K(100 Mbps)錄製需要UHS-I速度等級3(U3)或更快的SDXC記憶卡。
已確認容量高達128 GB的SD記憶卡可在本產品上正常運作。

 

 發布時間:2015年3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