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拍攝任何夜景的嶄新夜景

前款OLYMPUS STYLUS SH-1的先進設計秉承OLYMPUS PEN小型系統照相機的設計理念,搭載24倍光學變焦鏡頭,拍攝範圍從25mm*2廣角一直到600mm*2遠攝。另外還內建Wi-Fi,輕鬆連接智慧手機,並且全球首次*5在便攜相機上搭載適用於靜止影像和視訊的光學*1 5軸防震系統。只需簡單地握住相機,即可享受它帶來的攝影樂趣。在這些特點之外,後繼型號OLYMPUS STYLUS SH-2還搭載嶄新的夜景模式,完美拍攝各種夜景。除了日常場景,您還可以拍攝高畫質的流行燈光藝術、活動、運動場景,以及高難度夜景照片。 秉承OLYMPUS PEN的精緻設計 該型號秉承深受歡迎的OLYMPUS PEN小型系統照相機的設計理念,精緻的手感使高級設計名至實歸。相機頂部和主要操控制項採用鋁合金,並進行金屬飾面,以匹配機身顏色。鏡筒和底座採用後金剛石切割工藝,相機前部採用柔韌而堅固的人造皮革材料,模式撥盤採用鋁切割,顯出對每一個相機細節的重視。該款相機與OLYMPUS PEN一樣,其精緻的設計將滿足任意年齡段的男士和女士的要求。為改善相機握持和操控性能,手柄佈置在相機的正面和背面。由於手柄的設計使手指的扶持更加舒適,因此在遠攝時更易穩定相機。另外,該款相機還在兩側搭載有背帶固定件,從而隨機背帶的設計更加靈活。您還可以使用需另購的PEN系列相機帶,讓相機更加展現您的獨特風格。 搭載高性能24倍光學變焦鏡頭(48倍*3 超精細變焦),覆蓋25mm*2 廣角至600mm*2 遠攝 儘管STYLUS SH-2的體積緊湊,並且搭載功能強大的變焦鏡頭,然而通過使用可換鏡頭所用的色差抑制ED鏡片,以及DSA、HD和EDA等其他高性能鏡片,在從25mm*2廣角到600mm*2遠攝的整個範圍內,確保實現高畫質。全部五組鏡片均進行驅動,所有色差均降至最低,同時獲得高變焦和高精細度,另外鏡頭搭載更加高效的變焦和對焦機構,保持體積的緊湊。另外,高感光度/高速驅動BSI CMOS感測器與TruePic VII影像處理器相配合,使此技術成為可能,實現高感光度、低雜訊、高速自動對焦。OM-D E-M1旗艦型號也使用TruePic VII影像處理器。另外,此型號還搭載遠攝-微距功能,可在長焦端距離拍攝物件40cm進行拍攝,從而當您無法接近物件時,仍然能夠拍攝出眾的微距照片。 光學*1 5軸防震支持夜景拍攝

傳統便攜相機只有2軸角向防震,即俯仰搖擺和左右搖擺。STYLUS SH-2基於E-M1的光學*1防震機構,開發出相容靜止影像和視訊的光學*1 5軸防震。除了2軸角向抖動之外,還以光學方式校正了繞鏡頭中心光軸的滾動,以及在微距攝影期間,由於相機垂直和水準移動而產生的平移,從而共計完成五種高精度校正。憑藉5軸防震和嶄新的夜景模式,降低了在低光照場所拍攝時容易發生的相機抖動,從而確保清晰的拍攝。除了光學*1 5軸防震之外,在視訊拍攝期間還進行5軸電子校正混合防震。此功能可校正在邊走邊攝期間易於發生的大張慢速抖動,性能堪比最先進的攝影機。憑藉此技術,即使您在追逐孩子,甚至在移動著的遊樂園木馬上面,也仍然能夠獲得穩定的影像。
*5) 與提供靜止影像和視訊光學防震的相機進行比較,截至2014年3月31日。根據奧林巴斯研究結果。

夜景模式完美拍攝各種夜景 夜景模式提供5種模式選擇,輕鬆滿足低光照場景和獨特夜景時的攝影要求。攜持這款擁有傑出夜景攝影性能的相機,您可在以前難以獲得滿意結果的領域大顯身手。另外,只需在夜景模式下按下視訊按鈕,即可拍攝具有優化淡變的夜景視訊。

內建Wi-Fi*4,可用智慧手機進行影像傳輸、分享和無線遙控拍攝 STYLUS SH-2內建Wi-Fi*4,可通過相容iPhone和安卓系統的奧林巴斯影像共用(OI. Share)應用程式,與智慧手機連接。您不僅可以使用OI. Share來傳輸相機拍攝的照片,並通過社交網路服務進行共用,而且還可將智慧手機作為遙控器使用。利用智慧手機,您可以在即時取景螢幕上觀察影像的同時,完成觸摸自動對焦快門、變焦、啟動P檔、iAUTO、夜景等拍攝模式、連拍、自拍和間隔拍攝等操作。使用智慧手機掃描相機螢幕上的二維碼,即可輕鬆完成初始設置。然後,按住Wi-Fi*4按鈕與智慧手機連接。

 發布時間:2015年3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