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UIKO DIGITAL ED 8mm f1.8 Fisheye PRO

奧林巴斯有限公司在此榮幸地宣佈,奧林巴斯計畫在2015年夏季,推出一款符合微型三分之四系統標準的高性能魚眼鏡頭,M.Zuiko Digital ED 8mm f1.8 Fisheye PRO(等效35mm照相機標準:16mm)。

F/1.8魚眼鏡頭的強大變形能力,帶您體驗創作真正的壯觀影像

這是全球首款具有明亮的f1.8大光圈的防塵防水濺魚眼鏡頭。該款鏡頭歸類為M.Zuiko PRO系列,是具有傑出光學性能以及可靠的防塵防水濺結構的專業鏡頭,在任何情況下均提供穩定的高畫質。
專用水下鏡頭罩也在開發之中。該配件將進一步擴大從水下到夜空的自然攝影場景。

基本資訊

產品名 M.ZUIKO DIGITAL ED 8mm f1.8 Fisheye PRO
特性 微型三分之四系統魚眼鏡頭
 發布時間:2015年3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