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capture and playback in SD, HD and Ultra HD
for your HDMI, YUV, S-Video and NTSC/PAL devices!

Intensity Shuttle Thunderbolt外接撥放與擷取盒

Intensity Shuttle USB3.0 外接撥放與擷取盒

 

Blackmagic Design專業Intensity擷取卡

 

 

盡情使用您所喜愛的軟體!

Intensity可搭配使用所有最常用的Mac和PC版剪輯設計、流媒體及視音頻軟體!它還全面相容DaVinci Resolve、Final Cut Pro X、Media Composer、Premiere Pro等軟體的剪輯功能!Intensity可與Fusion和After Effects等軟體共同創建驚人的視覺特效和動畫效果,也可與Photoshop等設計軟體以及ProTools、Resolume、Nuendo等音頻軟體配合使用。在網路流媒體制作方面,它可與Flash Media Live Encoder和ProCaster合用,為各類現場活動、網路播客、研討會、專題報告以及音樂會等製作高畫質流媒體視訊!

DaVinci Resolve 免費獲得專業的剪輯、調色和交付工具。

DaVinci Resolve

將全球最為先進的調色系統與專業的多軌道剪輯系統合二為一,從而為您實現剪輯和調色步驟之間的一鍵切換!它具備波紋、捲動、滑移和滑動等專業的剪輯工具,並可根據滑鼠位置自動切換修剪工具,為您帶來更為快速便捷的剪輯工作。DaVinci Resolve有著傳奇般的畫質和海量調色工具,能助您完成其他系統望塵莫及的出色作品。您可以使用Intensity附贈的DaVinci Resolve Lite來體驗如今越來越多的好萊塢電影長片、電視節目和廣告宣傳等製作所使用的強大工具!

DaVinci Resolve 12

Media Express

擷取、輸出、組織以及管理媒體檔。Media Express是Intensity的附贈軟體,當您不需要使用複雜的剪輯軟體時,可使用Media Express來輕鬆管理和組織視訊檔。Media Express相容Mac OS X、Windows和Linux平臺,您可將其安裝在自己所用的每台電腦上。Media Express擁有眾多出色的功能,它能讓您輕鬆處理2D甚至是3D的壓縮和無壓縮視訊!Media Express還非常適合與Final Cut Pro X和After Effects等本身不支援視訊擷取的軟體搭配使用。

擷取裝置Media Express軟體介紹

Final Cut Pro

Final Cut Pro X

將Intensity與Final Cut Pro X配合使用可直接將無壓縮、DVCPro HD、ProRes以及其他高品質視訊格式檔輸出到Final Cut的時間線上。只需通過HDMI介面連接HD或Ultra HD電視機,您就能在大螢幕上觀看到您的專案!撥放視訊時,您可以從Final Cut的時間線上查看到全面的即時特效畫面,而且都是採樣精準的視音頻同步!您甚至可以使用附贈的Media Express軟體從錄機和其他設備中擷取視訊用於Final Cut Pro X剪輯工作。

Avid Media Composer

Avid Media Composer一直以專業電影、電視劇和新聞剪輯而聞名。它能以全面無壓縮品質,或直接以Avid DNxHD等其他常用的壓縮視訊格式進行擷取和輸出。當把Intensity和Media Composer搭配使用時,您可以連接HD或Ultra HD電視機,在真正的寬螢幕電視機上撥放帶有即時特效的視訊!

Adobe Premier Pro

Intensity能夠擷取全面無壓縮HD檔,Mac系統的ProRes檔甚至是Windows系統的JPEG AVI檔,從而用於Premiere Pro軟體共同進行即時剪輯。將HD或Ultra HD顯示器連接到其HDMI埠後,您就能立即在低成本的大螢幕消費級電視機上預覽帶有所有的Premiere
即時特效專案!

Adobe After Effects

如果您是使用After Effects的設計師和動態圖形設計師,Intensity還可以讓您以全面無壓縮品質擷取視訊用於合成。您還可以在設計時隨時預覽視訊輸出畫面,然後使用即時RAM預覽來查看預渲染的播放效果。 Intensity全面相容After Effects外掛,因此您能夠以YUV或RGB色彩空間預覽輸出畫面!

Adobe Photoshop

電視影像顯示的是YUV色彩,而當您在電腦上工作時,您所看到的是RGB色彩。這兩種色域所顯示出來的色彩有著明顯的差別,因此如果您是為電視節目設計圖形,就需要經常將畫面輸出到HD或Ultra HD電視機上檢查顏色的顯示效果。Intensity連接HDMI電視機後可以用作Mac或Windows電腦的副螢幕。這樣一來,您就能在使用Photoshop進行設計的同時查看到電視機上所顯示的準確色彩!  

Sony Vegas Pro

Sony Vegas Pro

可與Intensity合作無間,獲得卓越的剪輯體驗。您可以在使用強大的視訊特效和豐富的音頻剪輯工具的同時即時預覽您的作品,即便是全高畫質項目也不在話下!實現高達 10bit的無壓縮視訊擷取,並以最佳畫質作為起點開始您的專案吧!

現場VJ

如果您是一名使用Resolume等軟體的現場VJ,那麼一應俱全的Intensity可以為您帶來最為便捷的擷取和輸出工作!您可擷取和輸出任意QuickTime和AVI視訊檔,還有WAV和AIFF音頻檔類型的Flash動畫和文字!

流媒體播放

Intensity全面相容流行視訊和音頻流媒體軟體,可將您的現場流媒體內容播放給千百萬線上觀眾!在Mac平臺上,您可通過Flash Media Live Encoder、Wirecast和Livestream Procaster流媒體播放現場視訊。在Windows平臺上,您可以使用相容的Flash Media Encoder、Xsplit Broadcaster、Wirecast和Livestream Procaster,為現場活動、網路播客、教學講座、專題報告、音樂會以及更多場合打造高品質流媒體視訊!

QuickTime和WMD

Intensity在Mac上支持QuickTime,在Windows上支持WDM和DirectShow,由於它相容Mac和Windows平臺上幾乎所有的音頻和視訊軟體,因此您可以將高品質視訊直接擷取到這些軟體中!Intensity免費提供適用於Mac、Windows和Linux系統的Blackmagic Design Desktop Video SDK。Desktop Video SDK雖然只要求低等級的硬體控制,但配備高等級介面,讓您輕鬆執行常見任務。您甚至只要一次開發就能立即把解決方案應用到DeckLink和 UltraStudio等Blackmagic Design的其他高階廣播級產品上。

 發布時間:2015年4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