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每個工作站的廣播級轉換器!

Blackmagic Design Teranex Mini Optical 光纖系列介紹與產品照片

Blackmagic Design Teranex Mini 型號列表與產品照片

 

用電視機來實現SDI監看

Teranex Mini SDI to HDMI是使用大螢幕電視從專業的廣播設備上監看SDI視訊的完美之選!它尺寸小巧緊湊,可安裝於大螢幕Ultra HD電視機的背面。此外,它還能輕鬆連接來自專業攝影機、切換台、矩陣、錄機或擷取卡的SDI信號,並轉換到HDMI信號。

將來自電腦的HDMI信號轉換為SDI

如今的電腦和筆記本電腦都配有HDMI介面,因此您可以通過Teranex Mini HDMI to SDI型號的轉換器創作直播圖形或將電腦中製作完成的內容輸出到SDI設備中加以使用。現在您可以將電腦作為擁有全解析度HD或Ultra HD純淨數位影像的來源了!

使用搭載SDI介面的專業音頻裝置

當您整合使用如專業級調音台、特效處理器、壓縮器或限制器等專業音頻裝備時,可以採用Teranex Mini SDI to Audio和Teranex Mini Audio to SDI型號從SDI連接中分離音頻用於音頻設備。您甚至可以將轉換器安裝在設備機架上音頻設備的下方。

HDMI視訊投影機

音樂廳、會展中心和體育場等大型場所通常需要在場地安裝多台投影機和大螢幕。這時,Teranex Mini Optical to HDMI型號就能在實現超長傳輸距離運行光纖線纜的同時確保傳輸的可靠性,讓您放心連接部署在全場各處的HDMI電視機和投影機。

使用HDMI攝影機進行現場製作

當您使用配有HDMI介面的消費級攝影機時,Teranex Mini HDMI to SDI可將攝影機信號轉換成SDI信號用於現場製作切換台。您可以使用Teranex Mini HDMI to Optical型號在攝影機和切換台間實現長距離傳輸。這樣一來,您幾乎可將任意類型的攝影機用於現場製作!

連接類比設備和SDI設備

如果需要用到如1英寸或Betacam等長達數百萬小時的舊式磁帶格式內容,您可以使用類比Teranex Mini型號將它們連接到最新的SDI設備。Teranex Mini系列包含上變換和下變換轉換,甚至可以將老式錄機連接至Ultra HD設備!Teranex Mini SDI to Analog可進行下變換,從而始終確保將SD信號輸出到您的錄機。

 發布時間:2015年7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