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數位電影也能應用到任何製作當中

URSA Mini搭載了高階先進的高解析度影像感測器以及非常高的動態範圍,是拍攝優質電影長片、電視劇集、音樂電視和廣告宣傳片的完美選擇。此外,它有著較易承受的價格,適合獨立電影製作人、紀錄片甚至是廣播新聞團隊所使用。這款攝影機從屬URSA數位電影攝影機系列,全面包含了您所需的各項功能,現在您再也不用租借或是攜帶各種昂貴的器材就能順利完成拍攝了!

電影長片使用輕便的掌上型攝影機拍攝院線大片!

不論是在狹窄場地進行單人拍攝還是在大型舞臺配合一整個製作團隊進行拍攝,URSA Mini都能為您帶來無可挑剔的數位電影品質,就如同完整尺寸的URSA攝影機一般,呈現出完美無瑕的4.6K感測器及15擋動態範圍。URSA Mini有著DCI 4K甚至更高的格尺寸拍攝能力,再加上它又是一台小型化數位電影攝影機,因此您能以其他大型攝影機所無法實現的獨特掌上型手法在狹窄場地完成拍攝。PL鏡頭接頭讓您可以使用當今前沿的電影長片品質光學鏡頭,甚至還可以使用一系列廣泛的復古鏡頭來拍攝歷史劇,再現歷史畫面。

電視廣告讓國際品牌更顯格調

消費者往往都是通過廣告來鑒別奢侈品牌和折扣品牌之間的差別。奢侈品牌使用數位電影來拍攝再加上後期調色以增強畫面的電影質感,呈現出來的產品品質讓消費者深信不疑。任何出自URSA Mini的商業數位電影宣傳片都會因這款攝影機精細而奢華的處理手法而獲益匪淺。

紀錄片  捕捉訪談中流露的真情實感

如果要拍攝出優秀的紀錄片,導演和拍攝物件之間需要建立起一定程度的信任感,拉近彼此距離後方能合作無間,因此大型拍攝團隊和龐大的攝影機裝備便難以實現這些要求。URSA Mini分量輕且體積小,不會特別引人注目,是捕捉訪談中情感流露的最佳選擇,而且它從三腳架上拆卸轉換到肩托式或掌上型拍攝瞬間即可完成,所以能便於隨處攜帶。攝影機的CFast雙卡錄影機讓您在拍攝重要訪談或事件時可以連續記錄,無需停止錄影即可更換滿存儲卡。

獨立電影小規模製作也能獲得  電影品質

獨立電影製作人需要在緊張經費、小型團隊和近乎瘋狂的拍攝節奏之間平衡來完成創作。如今URSA Mini在擁有小巧機身設計的同時,還能帶來與Super 35mm底片相媲美的高品質、高解析度和寬動態範圍影像,正是獨立攝影師和小型拍攝團隊的最佳方案!您可以選擇EF或PL鏡頭接頭型號來搭配使用現有的相機鏡頭或專業級電影鏡頭。此外,您還能獲得內建監看、直方圖、峰值對焦、音頻錄製以及更多功能,因此不再需要額外租用昂貴設備了。這樣一來,您就能節省出更多經費用於影片拍攝!

精美的商業宣傳視訊以更強的拍攝製作提升品牌形象

現在您能以電影級製作水準來拍攝商業視訊,讓企業形象上升到新的高度!URSA Mini讓您能夠以Super 35mm數位電影畫質來拍攝自己產品的宣傳視訊。它是一部配備齊全的攝影機,您需要的各項功能應有盡有,包括完美的5英寸翻折式現場監視器、可錄製RAW和ProRes格式的雙卡錄影機、帶有15擋動態範圍的先進4.6K成像感測器等等,讓您的拍攝作品驚豔無比!URSA Mini所具備的豐富功能和出色品質毫不遜色於高階廣告商和廣告宣傳製作公司!

新聞擷取採用數位電影製作,將事件第一時間播報

URSA Mini尺寸小巧緊湊,並且可錄製HD或Ultra HD視訊,是一款完美平衡的肩托式攝影機,能讓您舒適拍攝一整天!它配備5.0英寸翻折式監視器、可選配EVF,並具有完備的技術示波器和專業級音頻錄製,以及雙卡ProRes錄影機,各項功能一應俱全。也就是說,當您完成新聞事件拍攝之後,只要將存儲卡安裝到電腦上,不需轉換檔就可立即開始剪輯。有了URSA Mini,您就能夠以更快的速度完成新聞製作並播出!

音樂電視製作以高品質製作提升樂隊形象

當今的音樂界與以往大不相同。在YouTube上播出的不知名樂隊製作的優秀音樂電視完全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和主流樂隊的音樂一較高下。樂隊的第一張音樂電視製作對於整個樂隊想要傳遞的理念和風格來說至關重要。URSA Mini足以擔此大任,它是一款真正的數位電影攝影機,價格親民且包含了您打造優秀MV所需要的全部功能。您能捕捉到演出中迸發的所有能量和激情,能獲得多角度畫面,還能深入到那些無法使用大型攝影機完成工作的外景地進行拍攝!

 發布時間:2015年9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