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IBC 2015,荷蘭阿姆斯特丹:

Blackmagic Design今日推出全新DeckLink Quad 2,這款擷取卡僅占一個PCIe插槽卻相當於8張DeckLink擷取卡,是高性能擷取和播放的絕佳解決方案。

該產品專為開發商和原始設備製造商所設計,是媒體播放伺服器、多螢幕電子看板伺服器和即時處理器等應用場合的理想搭檔 。

DeckLink Quad 2將於2015年度IBC的7號展廳H20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新款DeckLink Quad 2型號搭載8個獨立的3G-SDI介面,可從事高格率HD影像處理,並支援包括SD和高達1080p60的HD在內的SDI格式。每個SDI介面都是完全獨立的,因此8個介面均可輸入和輸出完全不同的視訊格式和視訊流,並且所有處理都能同時進行。DeckLink Quad 2還能同時進行擷取和播放,並配備黑場/三電平同步介面。開發商可使用SDK為8路SDI連接配置任意輸入和輸出組合。

DeckLink Quad 2採用最新高性能8速第二代PCIe技術,僅佔據電腦上的一個PCI插槽。如果系統集成商和開發商想要在單張卡上全面實現靈活的輸入/輸出配置,這款擷取卡就是完美解決方案。DeckLink Quad 2可在電腦上顯示為8張獨立的SDI卡,但實際僅佔用一個PCIe插槽,非常適合用在伺服器上處理多路視訊流的同時擷取和播放。

組建播放伺服器的開發商一直要求我們想辦法精簡設備,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最新推出的這款DeckLink Quad 2就是我們的答案。它相當於把8張擷取和播放卡的功能全部濃縮到了1張SDI擷取和播放卡上!而且更好的是,原始設備製造商和開發商還能使用新的SDK來獨立控制每個SDI介面,因此具有極大的靈活性。這意味著用戶能夠自由組合輸入和輸出了,比如他們可以設置8路全輸入或8路全輸出,或者是1路輸入加7路輸出,又或者是4路輸入加4路輸出。總之他們可以根據需要自己選擇,而且即便組建的系統因客戶而有所不同,他們也依然可以使用同一張卡進行製作。

供貨及價格

DeckLink Quad 2將於第四季度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

關於Blackmagic Design

Blackmagic Design致力於各類全球頂尖視訊剪輯產品、數位電影攝影機、調色工具、視訊轉換器、視訊監看、矩陣、現場製作切換台、硬碟錄機、波形監視器,以及電影長片、後期製作及廣電行業所使用的即時底片掃描器等設備。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系列擷取卡一經推出便在後期製作行業掀起了一場同類產品性價比革命。此外,該公司榮膺艾美獎(Emmy™)的 DaVinci系列調色產品自1984年起就已成為電視電影業中首屈一指的調色工具。Blackmagic Design不斷推出前所未有的創新產品,包括6G-SDI和12G-SDI產品,以及立體3D和Ultra HD工作流程。Blackmagic Design由世界頂尖後期製作剪輯師和工程師創立,公司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詳情請登陸公司網站 www.blackmagicdesign.com。

 發布時間:2015年9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