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olor專業Spyder5Studio校色工具旗艦組(含螢幕與印表機校正)(Spyder5Studio)

全新色彩管理套裝工具,確保「拍攝—編輯—列印」色彩工作流程完美無瑕

色彩管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德塔( Datacolor )今日宣佈,推出全新色彩校正解決方案套裝工具—— Datacolor專業Spyder5Studio校色工具旗艦組,此套裝工具可針對數位影像工作流程進行全方位色彩管理。Spyder5STUDIO內含色彩管理必備的多樣強大工具, 可確保拍攝、螢幕列印顏色全程呈現一致而真實的色彩。

Datacolor專業Spyder5Studio校色工具旗艦組 專為需要極致精準色彩的攝影師而設計。其中包括全新 Spyder5ELITE頂尖組螢幕校色器 ,不僅適用各種螢幕,同時提供具參考價值的業界色彩基準,讓您輕鬆有擁有精準顏色。Spyder5ELITE可正確判讀螢幕亮度,精準呈現影像的陰影及亮部細節,確保編輯影像可與輸出成品色彩一致以減少時間和成本的浪費。

Datacolor專業Spyder5ELITE頂尖組螢幕校色器 詳細資料

除了螢幕校正解決方案外,Spyder5STUDIO還包括拍攝和列印解決方案:SpyderCube立方蜘蛛(白平衡校準工具),造型輕巧方便攜帶,可供攝影師在拍攝時根據光源條件設定白平衡、曝光、絕對黑和亮部基準。SpyderPrint印表機校色器列印組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光譜色度計,可自訂RGB印表機設定檔,不論任何墨水和紙張搭配都可確保輸出與螢幕色彩一致。結合上述工具, SpyderSTUDIO™旗艦組讓攝影師可確保從拍攝到輸出的色彩一致性,並提供一貫的高品質色彩解決方案,以及值得信賴的校色流程精準確顏色。

作為色彩管理產品領域的領導者和長期開發商,我們親眼目睹了在工作流程中自始至終進行色彩管理的重要性。一些專業而嚴謹的攝影師尋求對圖像捕捉—編輯—列印整個工作流程的終極控制,因此公司為他們設計了Spyder5STUDIO。

Spyder5Studio

全新的Spyder5STUDIO現已上市

 

資料來源:原廠新聞稿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