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收購比利時距離影像感測器技術公司 Softkinetic Systems S.A.,發展下一代距離影像感測器及解決方案

(日本,東京)– 索尼公司(下稱索尼)正式宣佈已與Softkinetic Systems S.A.公司(下稱Softkinetic)及其主要股東達成協議,完成對該公司的收購。Softkinetic擁有time-of-flight(下稱ToF)距離影像感測器技術、相關系統及軟體發展。在此項收購後,該公司將成為索尼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

ToF技術可測量物體間距離。它通過遙測置於感測器上、兩位維度的距離測量畫素,測量光線離開光源、反射到目標物、再回到感測器的光速飛行時間(或稱延遲時間差)來實現。

索尼將把Softkinetic的ToF距離影像感測器技術和自身科技相結合,致力於發展下一代距離影像感測器及解決方案。不僅在影像領域,而且在更加廣寬的測感應用方面進行開發。本次收購將不會對索尼2015財年(將於2016年3月31日結束)的整體財報產生重大影響。

Softkinetic Systems S.A. 公司的簡況
總部:比利時布魯賽爾
雇員: 77人
辦公室: 比利時布魯賽爾; 美國加州Sunnyvale

主要業務領域:

開發及許可距離影像感測器技術
開發及許可距離影像感測器軟體,例如距離影像信號的處理及動作識別
開發ToF距離影像感測器模組及參考設計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