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而簡約的設計,新的富士馬上看instax mini70 ,提昇影像品質,並提供新的自拍模式。

富士軟片公司社長中嶋成博將於10月23日發表富士馬上看instax家族最新成員mini70,新的馬上看相機將會有三種新色彩,分別是金絲雀黃、島嶼藍與月亮白。新相機具備自動曝光控制功能,能夠同時以自然的亮度捕捉主體與背景,此功能同樣支援此次新增的「自拍」模式。Mini70 摩登的設計,將使用族群從年輕女性拓展至20到30歲的年輕男性,讓Mini70不論在何時何地,任何時間皆能展現完美的時尚風格。

富士馬上看mini 70具備多種拍攝模式,可讓使用者在各種情況下享受攝影的樂趣。使用自拍模式時,可以自動讓照片擁有適當的亮度與拍攝焦距,並且可以使用鏡頭旁的自拍鏡調整構圖。mini70並配置腳架孔與自拍計時器功能,拍攝團體體照更加方便完美。此外,還有最近拍攝距離達30公分的微距模式,以及可以拍攝遠景的風景模式等。

Instax mini70具備自動曝光控制功能,能夠讓被拍攝的主體與背景取得適當而自然的亮度。不必透過特別的設定,只要按下快門鍵,相機就可以自動偵測周遭的亮度,並且決定快門速度以及閃燈。該功能讓拍出來的照片擁有自然的亮度,即使容易使照片昏暗的室內拍攝亦然。

可以即刻拍出傳統照片的富士馬上看instax系列,特別受到青少年與20至30歲的女性歡迎。而在以數位相機與智慧型手機拍攝數位照片當道的時刻,可以快速拍出實體照片的底片風潮,更點燃了使用者的興趣與靈感。同時銷售上的成長也不僅只有發生在日本,世界上有超過一百個國家與地區,包括東亞、歐洲與美國,同樣獲得銷售成長。

富士軟片致力於將快速拍攝與列印照片等充滿樂趣的各種功能,配備在馬上看系列,同時傳達「拍攝、保存、裝飾與分享」真正的攝影價值。

[画像]

主要特色:

摩登與簡約的設計風格

三種新色彩(金絲雀黃、島嶼藍與月亮白)以及摩登有型的設計吸引所有族群,讓Mini70不論在何時何地,任何時間皆能展現完美的時尚風格。

[画像]

自動曝光控制:

富士馬上看mini 70具備自動曝光控制,可以清晰捕捉主體與背景。當拍攝者按下快門鍵,相機便會自動偵測環境亮度並決定快門速度與閃燈。此功能提供相片自然的亮度,即使以傳統相機拍攝也容易拍出昏暗照片的室內或婚禮攝影,也能輕鬆取得亮度自然的照片。

多種拍攝模式:

mini70具備提供自拍功能的「自拍」模式,拍攝者只要按下「自拍」鍵,相機便會自動決定拍攝焦距與亮度,拍出合適的自拍照片。而鏡頭旁的自拍鏡在決定構圖與角度時則相當方便。其他方便的拍攝功能包括可使用於團體照時的「自拍計時器」、可拍攝微小物體,最近拍攝距離達30公分的「微距」模式,以及可拍攝風景的「風景」模式等等










 

資料來源:http://www.fujifilm.com.tw

原廠中文網站:http://bit.ly/instaxmini70

 

 發布時間:2015年10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