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HDR原生4K家庭劇院投影機
Sony VW520ES超越細節再進化

影像科技領導品牌Sony今日正式在台推出全新家庭劇院投影機:VPL-VW520ES、VPL-VW320ES 及VPL-HW65ES機種,涵蓋了原生4K、Full HD以及3D影像,多款影像升級功能搭配支援最新HDMI標準*1,方便用戶收看更多線上串流服務的高畫質影片,提供更全面、更便利的完美家庭劇院享受;而全新VPL-VW520ES更是全球首台搭載HDR高動態範圍功能的原生4K家庭劇院投影機,能呈現更接近真實的畫面,繼2012年發表世界首台旗鑑級原生4K家庭劇院投影機之後,為所有家庭劇院用戶延續無比非凡的視聽感動體驗。



簡約純白新色登場 視聽空間質感升級

有別於以往給人較具專業尊榮感的黑色機身,全新系列機種在消費者的引頸期盼下都將推出純白新色。有鑑於視聽享受的環境已不再侷限於單純追求專業、以黑色為設計基調的空間;

 Sony全新推出的純白機身能完美與各種居家環境系統及室內設計裝潢結合,將頂級視覺享受完美融合於充滿質感的起居環境中。


原生4K高階/入門機種全新進化

Sony 最新推出的原生4K 家庭劇院投影機VPL-VW520ES 及 VPL-VW320ES燈泡壽命大幅延長,能支援6,000小時不間斷的高畫質視聽享受。同時搭載了三大Sony獨家影像功能,帶來更無可匹敵的視覺體驗:使用者不僅能透過「實境色彩還原技術(Reality Creation)」功能,輕易提升家中Full HD藍光影片畫質,現在更能搭配Sony獨家的4K演算技術,將“Mastered in 4K”藍光片還原到近乎原生4K的畫質,在家中就能直接體驗有如在數位電影院中觀影的極致感動。而藉由「原色顯示技術(TRILUMINOS display technology) 」,能表現出超廣色域,讓紅色更鮮豔生動,同時呈現更豐富強烈的綠色和藍色,全面提升色彩並且更貼近自然原色。全新VPL-VW520ES 及 VPL-VW320ES亦具備「動態影像演算技術(Motionflow) 」 能呈現流暢的高速移動影像同時保留清晰的細節。

除此之外,全新4K系列機種都將支援最新的HDMI標準*1HDCP2.2以及內建RF 3D 功能,提供消費者同步享受支援4K高畫質影像的線上串流影片服務資源。

而針對進階使用者的需求,Sony VPL-VW520ES更是業界第一台搭載HDR (High Dynamic Range) 高動態範圍功能的原生4K家庭劇院投影機,動態對比高達300,000:1,能呈現最接近肉眼看到的真實影像,帶來更完整的亮部及暗部細節,提供不須妥協的視覺享受,不只完美,更超乎想像!



2K 家庭劇院機種王者— VPL-HW65ES

而針對不同的消費者需求,Sony也推出最新的2K 機種VPL-HW65ES,搭載了與4K機種同等級的影像處理晶片,具備能將2K影像升頻到4K等級的實境色彩還原技術(Reality Creation)功能,讓一般影音愛好者也能輕易享受到高規格的視聽效果。長達6,000小時的燈泡使用壽命、內建RF 3D、可透過USB更新韌體,以及能藉由網路IP與中央控制系統整合等眾多新增功能,都提供消費者相較前代機種更躍進的有感升級。



Sony 全新系列家庭劇院投影機於2015年11月中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VPL-HW65ES : NTD 129,000 ,VPL-VW320ES : NTD 249,000及VPL-VW520ES : NTD 329,000 。

 資料來源:http://www.sony.com.tw/corporate/news/News_content.aspx?ID=712

 

 發布時間:2015年11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