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190 世界級專業腳架
設計新指標.創造力無限.因應瞬息萬變攝錄情境

新190系列,維持了Manfrotto家族核心擁有的所有歷史與傳 統,以一連串既優雅又簡單的創新以及最實用的強化,成為攝影業界的最新腳架指標。新的190系列擁有碳纖維及鋁合金二種材質製成,並各提供3節及4節的種類以滿足專業大眾市場消費需求。

快速強力扳扣

嶄新的快速強力扳扣擁有終極固定功 能,一隻手一個動作即可快拆完成。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創造力無限

保留上一代的核心價值,新190將原始產品成功的特色做了嶄新的設計。


隨身攜帶

隱藏式直-橫中柱機制隱藏在腳 架上部,縮小先前上蓋所佔的空 間。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簡易連結栓

於曼富圖裝備中佔有領導地位,新190也於腳架上部配備一個簡易連結栓。裝上LED燈,反光板以及其他配件,簡易連結栓擴展腳架的使用性,使得新190瞬即成為一個移動式攝影工作室。


 
氣泡水平儀

氣泡水平儀可以360°旋轉並固定在使用者最方 便使用的位置,不會掉到雲台扳手下方。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新腳管角度選擇器

新腳管角度選擇器更為直觀也更符合人體工學,縮短設置時間的同時,也使得使用者於使用新190時更為安全。

  190是獨特時尚家居造型的領先典範,就如曼富圖的極致不凡,光滑與俐落的形狀及線條,細膩地呈現其最完美的功能。 曼富圖標幟以及"義大利製造"的突出特色,使新 190不管在銷售據點展示或是照片拍攝的多元變化,都表現得特別出眾。

產品規格

MT190CXPRO3產品資訊
碳纖維-3節
MT190CXPRO4產品資訊
碳纖維-4節
MT190XPRO3產品資訊
鋁合金-3節
MT190XPRO3產品資訊
鋁合金-4節

 


更多產品照


▲MT190CXPRO3

▲MT190CXPRO4

▲MT190XPRO3

▲MT190XPRO4

▲MT190XPRO3

▲MT190XPRO4
▲點圖放大

 

  一直以來,Manfrotto 190系列往往是王者腳架的代名詞,此次再度推出全新190系列,更多細節被更加完美化,大大的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以及突破腳架原有傳統的思維邏輯,使 190精緻功能設計再創巔峰。

 發布時間:2016年4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