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蘇推出全新中片幅相機 H6D

立足影像之巔75年,哈蘇蓄力創新

當瑞典政府找到哈蘇創始人維克多•哈蘇(Victor Hasselblad),問他能否製造一款與他們繳獲的相機一模一樣的相機時,他拒絕了照搬複製,而這便是哈蘇的起航。這位創始人道出下面一段名言:不能,但是我可以做出更好的相機。這家相機製造商一如既往地沿襲了維克多的理念,並將其應用到屢獲獎項的H系統中片幅相機上,推出了全新的H6D。

H6D並不是在現有中片幅H系統相機上加以改進,而是採用全新的技術元件和電子平台重新打造而成。這一開創性的系列保留了備受中畫張愛好者推崇的模組,以及標誌性的設計元件和哈蘇廣受讚譽的瑞典手工製作品質。

H6D系列有兩個版本:配備1億畫素CMOS感光元件的H6D-100c,以及配備5000萬畫素CMOS感光元件的H6D-50c。快門速度範圍極廣(最長60分鐘,最短1/2000秒),ISO範圍進一步擴大,另外,由於採用文件傳輸速度超快的USB 3.0 Type-C接口,拍攝速度大張提升。完全兼容H系列鏡頭,而且可以選用更快的快門速度,應用範圍也比前幾代的產品更廣。

H6D-100c也將4K視訊功能加入了中片幅相機。高畫質觸控式LCD螢幕可以帶來銳利的即時觀看體驗,搭配Wi-Fi功能,可連接外部顯示器HDMI接口,讓該款相機功能更趨於完美。

內建雙卡槽,增強媒介功能:CFast卡槽支持高速拍攝,SD卡槽確保最大兼容性。全新平台採用適合高品質文件的優化算法,可以輕鬆快速地應對最大的文件工作量。

全新的哈蘇影像處理軟體Phocus 3.0版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和擴充,讓您能夠以多種方式對影像進行局部調整,而且全新的圖形界面進一步改善了工作流和用戶體驗。

哈蘇首席執行官佩里•奧斯汀(Perry Oosting)在產品發佈時這樣說道:H6D系列的發佈揭開哈蘇慶典年的序幕。在我們75週年之際,重回我們在中片幅相機的領導地位,以此展現我們所有人的創新精神和熱情,可謂是最佳時機。正是我們對光學品質以及瑞典精準手工製造的執着締造了這款相機。這一款中畫張相機不僅保留了以往相機的最佳特質,還新添了最為實用的元素,我們相信哈蘇用戶一定會愛不釋手。

編輯注釋:更多資訊,請參閱規格表和 www.hasselblad.com/h6d 網頁。哈蘇 H6D-50c 預定售價為新台幣888,000元。哈蘇 H6D-100c 預定售價為新台幣1,108,000元。

關於哈蘇

哈蘇成立於 1941 年,是一家優秀的中片幅相機和鏡頭製造商。所有哈蘇相機均在瑞典手工打造,其標誌性的人體工學設計、無與倫比的畫質以及瑞典品質的做工和出色的性能,令其名揚四海。75 年來,哈蘇相機捕捉下了一些全球最具標誌性的畫面,包括人類首次登月,其展現的真實的攝影藝術為我們打開了一扇觀看世界的新窗口。哈蘇深受 NASA 和全球眾多攝影師的青睞,將繼續再接再厲,打造出畫質無可比擬的產品,激發人們的想像力。

哈蘇H 系統相機配備一系列專業鏡頭並經過獨家改良,已被公認為是當今市面上最為全面的數位相機系統。最近,哈蘇率先推出了整合式的中片幅相機系統 H5D-50c,這款相機採用了最新的 CMOS 感光元件技術。最新發佈的 CMOS 產品還包括專為 V 系統攝影師打造的 CFV-50c 數位後背,以及一款 2 億畫素的多次拍攝相機 H5D-200c MS。2016 年,哈蘇推出全新的 H6D-50c 和 H6D-100c。哈蘇總部位於瑞典哥德堡,也是相機的手工製作地。哈蘇是一家全球品牌,在紐約、倫敦、東京、巴黎、哥本哈根和漢堡均設有辦事處,分銷商遍佈全球各地。
 發布時間:2016年4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