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最新 Blackmagic MultiView 4

在一塊螢幕上監看4路完全獨立的SD、HD或Ultra HD SDI視訊信號源!

2016年4月18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6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Blackmagic MultiView 4,這是款最新的多畫面分割器可以讓用戶在單一螢幕上監看到4路完全獨立的SDI視訊信號源。用戶可以同時監看到SD、HD和Ultra HD格式以及各種格率的組合方案。Blackmagic MultiView 4可輸出到常規HD螢幕上,但當用戶連接到Ultra HD螢幕時,解析度將是HD多畫面分割器的四倍。

Blackmagic MultiView 4將於2016年度NAB展會的SL217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Blackmagic MultiView 4配有四個完全獨立的多速率6G-SDI輸入介面,並另設環通輸出,可相容現有的所有SD、HD和Ultra HD以及高達2160p30的設備。所有輸入都搭載自動格同步器,因此用戶可以混合和匹配任意視訊格式和格率的組合,包括同步的或非同步的NTSC、 PAL、720p、1080i、1080p及高達2160p30的Ultra HD,全都可以同時在同一螢幕上顯示。

用戶可以將畫面輸出到常規1080 HD或高解析度2160p Ultra HD螢幕上。由於Ultra HD的解析度可達3840 x 2160,是常規1080 HD解析度的四倍之多,因此影像極其銳利。也就是說,當用戶使用Ultra HD螢幕時,可同時在同一顯示器上獲得4張全解析度1080 HD畫面,而且每張畫面都是完全的HD解析度沒有任何的縮放。因此將這一特性用在非常大螢幕的消費級電視機上,用戶可以非常低的成本構建出品質超高的主控監看系統。

Blackmagic MultiView 4完美適合於各類實況製作,可佈置於現場、控制室、或任何無法容納額外監視器的狹小空間。現在,用戶再也不需要為了連接好幾台監視器而忙於整理雜亂的線纜或外接電池了。只要將攝影機、錄機、切換台、矩陣,以及各路信號連接到Blackmagic MultiView 4的SDI介面上就可以在一台HD或Ultra HD監視器上實現多路信號監看,畫面無比清晰,纖毫畢現。

基於即插即用的設計,用戶只要連接好信號源就可以立即在HD或Ultra HD電視機上看到標準的2x2畫面佈局。使用設備自帶的乙太網遠端控制軟體時,用戶還能開啟音頻表顯示,選擇需要輸出的音頻,以及創建自定義標籤等多項操作。Blackmagic MultiView 4還相容選購的Teranex Mini Smart Panel,用戶可以為其添加前面板控制。為在播出中獲得終極可靠性和冗餘性,您甚至可以通過AC電源介面以及乙太網為MultiView 4供電。

Blackmagic MultiView 4機身採用與Blackmagic Design Teranex Mini Converter系列產品同樣緊湊和精美的設計,因此非常的小巧,可用於航空箱、轉播車,或安裝在設備機架,甚至可以放置在電腦上使用。由於該機身僅占機架寬度的三分之一,用戶可以將多台MultiView 4或Teranex Mini產品並排安裝在選購的 Teranex Mini Rack Shelf機架上。

最新推出的這款 Blackmagic MultiView 4就相當於把4台廣播級HD監視器合併到了一個顯示器上,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甚至對於尚未過渡到Ultra HD流程的機構來說,即使他們只是把Ultra HD螢幕用於監看常規的HD信號源,也能充分地感受到解析度和清晰度有了顯著提升。這要比老式HD多畫面分割器的解析度和清晰度都高出四倍!由於用戶需要監看攝影機信號並檢查對焦情況,因此現場製作時擁有充足的解析度真的是非常重要。用戶還能在一個螢幕上同時觀看混合不同格率的視訊格式,而且畫面品質非凡!

Blackmagic MultiView 4主要特性

先進的多畫面分割,可連接Ultra HD電視機,令影像銳度倍增。
可通過SDI或HDMI介面連接單台HD或Ultra HD顯示器顯示多達4路SDI信號。
4路多速率6G-SDI輸入帶有環通輸出。
相容所有SD、HD和Ultra HD設備,格式高達2160p30。
自動格同步,可同時顯示SD、HD和Ultra HD多種格式。
標準四分屏分割畫面顯示。
支援的輸出解析度:1920 x 1080和3840 x 2160。
設計緊湊便攜,占1RU機架的1/3寬度,配有各種專業介面,安裝簡便。
內建90V - 240V AC國際通用電源,全球使用暢通無阻。
自帶適用於Mac和Windows的軟體,可通過乙太網實現遙控。
支援乙太網供電(PoE+),可作為備用供電方案。
支援環通連接,可自定義顯示畫面佈局。
可安裝選購的Teranex Smart Panel並獲得按鈕和內建LCD監看屏。
支援選購的Teranex Mini Rack Shelf用於設備機架安裝。

供貨及價格

MultiView 4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

 

相關產品

BMD高畫質MultiView 16多畫面分割器MultiView 16多畫面分割器 1U機架 Teranex Mini系列機架專用(blackmagicdesign原廠Teranex Mini Rack Shelf固定棚板)Teranex Mini Rack Shelf固定棚板

 

詳細資料將陸續更新,請持續注意 Blackmagic Design 新聞與介紹

 發布時間:2016年4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