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時代,傳統掃描器需求萎縮,唯獨作為掃描器家族中重要成員的多功能高速掃描器正經歷逆勢繁榮。在以金融、教育、政府為代表的行業資訊化建設力度加強,海量文檔快速掃描及數位化存儲管理需求飛漲,在很多新興的行業及企業崛起和迅速發展的背景下,如快遞,也拉動了購買的需求,很多企業試圖通過各種先進設備,打造輕辦公高效率,把每個角色從繁縟、複雜、疲倦的狀態中解救出來,實現輕鬆、高效、便捷的工作。

        正如老闆們喜歡能大包大攬搞定所有工作的全能型人才一樣,OL們也希望有一台這樣的掃描器。要知道辦公室以前那台平板掃描器可把她們坑苦了,掃描文書合同,三兩張還行,數量一多,勢必得頻繁開合蓋板手動置換,倘若掃描速度再不給力,整個操作與等待的漫長過程,會讓人抓狂,弄不好還要搭上私人時間加班。倘若配置一台能每分鐘40頁極速掃描,一次吞吐75頁的中晶ArtixScan DI 5240,恐怕去趟茶水間偷閒吃個下午茶的功夫都是可以有的,信不信由你。

 

雙模合一 高效不尋常

 
        就掃描器而言,高效的定義不僅僅是速度更快,而是要有全新的解決方案和思路顛覆傳統操作模式,像中晶ArtixScan DI5240合二為一的掃描模式,就很對路子。上部為自動饋紙式設計,可以批量掃描普通A4文檔,能實現每分鐘40頁、80面A4紙的連續掃描,且在 200dpi下擁有彩色、灰階、黑白三色掃描同速的特點。下部採用平臺掃描方式,最大支援4800dpi高解析度,可用於其他書籍、雜誌、證件、硬卡等實物掃描應用。前者增加了掃描方式,後者提升了掃描品質,這種讓高效與無損並存,實現一款產品兩種用法的構想絕對妙哉,而且在節約採購成本的同時,降低了辦公設備對辦公環境的佔用。高效,不過如此。


吃紙巨獸 不是吹的         什麼才是真的輕鬆,就是當需要連續掃描大批量檔時,只要把它們疊整齊放入自動饋紙器,剩下的工作就放心交給中晶ArtixScan DI 5240來完成吧!你知道嗎?為了滿足行業用戶日常掃描海量文檔的需求,送紙通道設計還進行了重新設計,使其具備日處理量5000頁的能力。

平台掃描搞台

新增加的超音波感測器,時刻偵測自動進紙的狀態,杜絕重疊進紙的情況發生,而針對不同厚度的紙張,自動饋紙機構設計強化了分紙能力和薄紙的通過率,允許用戶自己調整靈敏度(難怪它猶如一個吃紙巨獸,能大批量連續處理不同厚度、不同尺寸、不同材質的文檔,杜絕卡紙、雙紙送入、影像不正的情況)。高速,貨真價實。

環保至上 易用為王         中晶ArtixScan DI 5240還採用多項既高效又人性的貼心設計。譬如擁有LED光源,與傳統燈管相比,無須暖機,且功耗更低、光密度更高,發光穩定性遠超,在全面提升掃描品質、延長元件壽命的同時,迎合節能環保的大趨勢,允許用戶通過軟體介面自定義參數,實現與按鍵操作之間的關聯,配合前面板上的LED數位顯示,真正做到 一鍵式掃描,將便捷進行到底,從而令工作效率進一步提升。

        在行業市場巨大的產品需求拉動下,高速多功能掃描器市場呈現了爆發式增長,然而由於高速掃描產品和解決方案需要強大的技術支撐,門檻很高,所以只有少數品牌涉足。作為行業領軍者,也算是雙平臺掃描器的鼻祖之一,中晶在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能夠通過完整的售前開發支持,幫助快遞、醫療、教育等紙質標準化率極高的行業,針對客戶資訊進行電子化存檔,不斷升級和改造流程,提出解決方案,將ArtixScan DI 5240這樣的產品性能發揮到極致,助力高效。

 發布時間:2016年4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