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攝影機安裝海量配件

URSA Mini按照大型全尺寸攝影機所使用的標準配件所設計。您可以從一系列優質Blackmagic Design或第三方配件中選購並組建出您工作所需的任何攝影機裝備!您可以選擇鏡頭接頭、外部麥克風、攝影機裝備、提籠、第三方電池等獲得一整套完備的自定義攝影機!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現場直播的不二之選!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能安裝並固定在URSA Mini攝影機的頂部,為您帶來大型演播室才擁有的尋像器品質。從事現場活動製作的您往往需要長時間站立在攝影機位進行拍攝,而此時URSA Studio Viewfinder便是您的最佳搭檔!這款尋像器擁有明亮的7英寸螢幕和扎實穩健的把手,還配備可拆卸遮光罩,不論白天夜晚均能時刻保證最清晰監看效果。您可以通過它的輕觸式控制來更改螢幕亮度、對比度和峰值對焦等參數控制;而它所設的超大Tally燈更能讓臺上台下的演職人員對於目前哪一台機位元正處於直播狀態都一目了然。此外,它甚至還為您提供了可自行更換的透明號碼牌,插入尋像器上時能幫助您辨識攝影機位!

Blackmagicm原廠URSA Mini B4 Mount廣播級B4鏡頭接頭(CINECAMURSAMTB4)

Blackmagic URSA Mini B4 Mount

將您的URSA Mini打造成一款高畫質廣播級攝影機!

URSA Mini B4鏡頭接頭可將攝影機自帶的PL接頭轉換為B4接頭。這款B4鏡頭接頭配有精準的光學元件,專為URSA Mini感測器搭配高畫質B4鏡頭所量身設計,而且它還自帶球差校正功能,即使鏡頭光圈全開也不會出現暈影現象。此外,它的鏡頭控制介面還支援PL和B4鏡頭,不僅可使用B4鏡頭拍攝HD影像,還能使用PL鏡頭拍攝Ultra HD影像!URSA Mini PL是播出機構在HD和Ultra HD之間快速轉換的首選攝影機! 

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 掌上型攝影所必需的裝備!

如果您的工作涉及大量肩扛式或掌上型拍攝任務時,還可以添加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它能提供高解析度1920 x 1080彩色顯示,讓您獲得精準銳利的對焦,且完全無法察覺畫素的痕跡,為您帶來猶如在傳統電影攝影機上使用光學尋像器一樣的體驗。尋像器可根據左眼或右眼來進行調節。只要把它連接到電源和SDI尋像器輸出介面就可以開始拍攝了!這款尋像器還配有感應器,當您不使用時會關閉OLED螢幕,節省電源的同時還能延長螢幕的使用壽命。

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可延伸以適合左右眼使用

 

 

Blackmagic肩托套件 從三腳架到掌上型拍攝秒速轉換!

Blackmagic URSA Mini肩托套件中包括快速拆卸三腳架安裝點、一個肩墊、兩個前方齒形盤和承托軌安裝點,因此您可以快速將攝影機安裝到三腳架上或快速將其拆卸下來轉換到肩膀上用於手持拍攝姿勢。它有著舒適的設計,扛於肩上時有著極佳的平衡感,肩扛式拍攝手法使得URSA Mini完美適合各類跟拍和ENG電子新聞採編拍攝風格。

相容照相機和電影鏡頭

海量鏡頭選擇,拍攝不同畫面風格

URSA Mini設有EF或PL鏡頭接頭機型,因此可以使用不同種類的鏡頭,如PL電影鏡頭、照相機廣角鏡頭、變焦鏡頭、移軸鏡頭、定焦鏡頭、長焦鏡頭、微距鏡頭甚至望遠鏡!如果您追求更具電影風格的畫面效果,可以選擇URSA Mini PL型號,以便使用如Fujinon和蔡司等世界領先鏡頭廠商生產的鏡頭拍攝史詩級經典畫面。您可以為URSA Mini攝影機選用與URSA相同的鏡頭,由於這兩款相機具有同樣的影像感測器,因此您可以將這兩款攝影機的拍攝素材無縫剪輯在一起。

LANC控制 遙控您的攝影機 和鏡頭

您可以通過普通標準2.5mm LANC輸入的遠端控制介面實現攝影機和鏡頭的遠端操控。從幾十種第三方LANC設備廠商中為您的URSA Mini選購適合的產品。只需連接LANC控制器就能輕鬆獲得攝影機開始/停止以及光圈和對焦的遠端控制!

 

麥克風 搭配使用幻象電源或自供電 外部麥克風

URSA Mini自帶2個XLR麥克風輸入,並配有48V可切換幻象電源,因此您可以使用優質專業級麥克風,無需攜帶額外電源供應或便攜式混音器!您可選擇音頻行業最高品質的手持型、無線領夾型或槍型麥克風,從而獲得無比的靈活性!

 

自定義裝備和承托軌

為您的攝影機添裝穩定器、遮光鬥等更多配件!

攝影機頂部、底部和側面總共設有9個安裝點,可安裝從專業級三腳架、提籠到鏡頭承托軌、頂部把手等各種第三方配件!URSA Mini機身底部的¼英寸安裝點可相容任意三腳架、搖臂或滑軌等裝備。攝影機頂部可安裝尋像器、槍型麥克風等任何您所需的配件! 

 

 

專業電池 搭配任意市售的專業電池系統

URSA Mini配備標準4針廣播級電源介面,相容大部分12V - 30V電源設備。對於外景或移動拍攝,您可添加電池扣板,使用來自IDX、Anton Bauer等廠商提供的第三方電池。也就是說,URSA Mini可以使用您手頭現成的電池方案,無需將大筆經費用於定制電池系統。

 發布時間:2016年4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