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藝康D500專業數位機身(不含鏡頭)  產品照片

 

尼克爾鏡頭:全面釋放 D500 的塑像潛能

尼克爾鏡頭廣獲全球各地專業攝影師以至資深業餘攝影發燒友信賴稱譽,其善用尼康經年累月發展所得的技術,保證畫面邊緣亦能呈獻極高畫質度,處理點狀光源表現尤為出色,更可透過曼妙的影像模糊效果呈現自然景深,同時有效減除鬼影與眩光現象。尼克爾鏡頭確為釋放 D500 全面潛能的不二裝備之選!

*1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數值於以下條件量度而得:在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DX 格式鏡頭、在 F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FX 格式兼容鏡頭,採用正常模式,並將變焦鏡頭的焦距設為最大遠攝位置。*2 相等於 35mm 格式。AF-S DX NIKKOR 16-80mm f/2.8-4E ED VR 為您呈獻驚艷靈活度與超卓光學效能

貴為 D500 的套裝鏡頭,AF-S DX NIKKOR 16-80mm f/2.8-4E ED VR 5 倍常規變焦鏡頭小巧輕盈,規格先進,更開創 DX 格式鏡頭先河,採用納米結晶塗層、氟塗層及電磁光圈機制。而其減震 (VR) 功能有助帶來相等於快門速度提升 4.0 級{sup(*1)} 的效果,同時令鏡頭更輕便易攜。從此,您將可在最驚險刺激的旅途上留下最卓越精彩的影像回憶!

*1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數值於以下條件量度而得:在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DX 格式鏡頭、在 F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FX 格式兼容鏡頭,採用正常模式,並將變焦鏡頭的焦距設為最大遠攝位置。*2 相等於 35mm 格式。

AF-S DX NIKKOR 16-80mm f/2.8-4E ED VR

AF-S NIKKOR 20mm f/1.8G ED

這款 20 mm 鏡頭將讓您透過 f/1.8 最大光圈達致淺景深影像表達效果;其全新光學設計技術不僅呈獻高畫質度與非凡點狀影像重現效能,更可顯著減輕色差現象。此外,鏡頭採用 ED 鏡片與納米結晶塗層,亦有效確保影像品質超卓無比,成為伴您拍攝風景與戶外照片的最佳拍檔。

*1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數值於以下條件量度而得:在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DX 格式鏡頭、在 F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FX 格式兼容鏡頭,採用正常模式,並將變焦鏡頭的焦距設為最大遠攝位置。*2 相等於 35mm 格式

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

這款鏡頭在所有 f 級別上皆能呈獻大至實際尺寸 (1 倍重現) 的驚艷清晰影像,令主體在曼麗散景中躍然出塵。鏡頭採用納米結晶塗層,在照明情況不理想時有效減除鬼影與眩光現象,連逆光問題亦難不到它。另外,鏡頭對焦範圍寬廣,不僅可用於極近距離特寫攝影,且拍攝大部分主體均效果出眾。

*1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數值於以下條件量度而得:在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DX 格式鏡頭、在 F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FX 格式兼容鏡頭,採用正常模式,並將變焦鏡頭的焦距設為最大遠攝位置。*2 相等於 35mm 格式。AF-S DX NIKKOR 10-24mm f/3.5-4.5G ED

這款實用變焦鏡頭將以超廣視角伴您探索攝影極限—鏡頭最廣一端寬達 15 mm{sup(*2)},可覆蓋 109° 視角,呈現具戲劇張力的視點,為您的攝影作品添上創新玩味。而且,鏡頭更具備近拍特寫功能,有效減低影像變形現象,亦屬其眾多優點之一。

*1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數值於以下條件量度而得:在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DX 格式鏡頭、在 F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FX 格式兼容鏡頭,採用正常模式,並將變焦鏡頭的焦距設為最大遠攝位置。*2 相等於 35mm 格式。

AF-S DX NIKKOR 10-24mm f/3.5-4.5 ED

AF-S NIKKOR 80-400mm f/4.5-5.6G ED VR

這款 5 倍遠攝變焦鏡頭最適合用以拍攝運動場面、野生候鳥蹤影、飛機軌跡與壯麗風景。其光學表現超卓,全賴一塊超級 ED 鏡片、四塊 ED 鏡片,再配合納米結晶塗層使然;此外,鏡頭融入減震 (VR) 功能,亦可帶來相等於快門速度提升 4.0 級{sup(*1)} 的效果。

*1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數值於以下條件量度而得:在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DX 格式鏡頭、在 F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FX 格式兼容鏡頭,採用正常模式,並將變焦鏡頭的焦距設為最大遠攝位置。*2 相等於 35mm 格式。AF-S NIKKOR 200-500mm f/5.6E ED VR

這款超遠攝變焦鏡頭配備 f/5.6 固定最大光圈,可覆蓋 300-750 mm{sup(*2)} 焦距範圍。其採用 ED 鏡片,有助達致超卓光學效能,並在全段變焦範圍內顯著減輕色差。另一方面,減震 (VR) 系統在「正常」模式中可帶來相等於快門速度提升 4.5 級{sup(*1)} 的效果;如選用「運動」VR 模式,則有助您定格極速動感。鏡頭選用電磁光圈機制,即使進行高速連拍,AE 控制性能依然穩定,可讓您捕捉決定性時刻,鎖定飛鳥與航機的翱翔軌跡。

*1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數值於以下條件量度而得:在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DX 格式鏡頭、在 F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FX 格式兼容鏡頭,採用正常模式,並將變焦鏡頭的焦距設為最大遠攝位置。*2 相等於 35mm 格式。

AF-S NIKKOR 200-500mm f/5.6E ED VR AF-S NIKKOR 300mm f/4E PF ED VR

這款遠攝鏡頭開創尼克爾系列產品先河,採用 PF (Phase Fresnel) 鏡片,除了令鏡身非凡輕盈小巧,更有效極致減除色差。ED 鏡片配合納米結晶塗層,亦是超卓光學表現的關鍵所在。此外,鏡頭配備減震 (VR) 功能,可帶來相等於快門速度提升 4.5 級{sup(*1)} 的效果,最適合伴您拍攝各式場景,定格體育盛事、野生生態、壯麗風景與動人人像的一點一滴。

*1 以 CIPA 準則為基準。此數值於以下條件量度而得:在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DX 格式鏡頭、在 F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上安裝 FX 格式兼容鏡頭,採用正常模式,並將變焦鏡頭的焦距設為最大遠攝位置。*2 相等於 35mm 格式。尼康 SB-5000 閃光燈用途百變,輸出率極高,更可透過無線電波無線操控

SB-5000 閃光燈是首款透過無線電波操控的尼康閃光燈:這款裝置可在無線多重閃光燈拍攝流程中用作遙距閃光燈,呈獻極致打燈靈活度。與傳統光學控制系統相比,這款無線電控制先進無線閃光系統{sup(*1)} 不甚受障礙物或環境光源影響。SB-5000 採用高效冷卻系統,可防止閃光燈面板因連續閃光而過熱。這樣一來,閃光燈的連續閃動時間即比傳統型號大幅延長,每次閃光之間亦再也毋須預留冷卻時間,同時更會為您呈獻高達 41m/134.5 ft{sup(*2)} 閃光指數的強勁輸出率。

*1 須使用 WR-R10 無線遙控器與 WR-A10 WR 配接器 (兩者均獨立發售)。WR-R10 的韌體必須更新,方可兼容由無線電控制的 AWL (詳情請查閱尼康網頁)。*2 ISO 設定為 100;35 mm 變焦頭位置;DX 格式;標準照明模式。

D500 配合 SB-5000,將令尼康創意閃光系統功能大幅擴展

無線電控制先進無線閃光系統,為您開拓嶄新打燈機遇

只須將 WR-R10 無線遙控器{sup(*1)} (另行購置) 安裝到 D500 上,作為主閃光燈,您即可透過無線電波控制多盞遙控閃光燈{sup(*2)}。正因為系統採用無線電波,故可突破傳統光學傳輸因距離過遠、障礙物出現、環境光源過盛而無法克服的難題,為您更有效操控遙控閃光燈。您將可於遠達約 30 m/98 ft{sup(*3)} 的距離外遙控多達 18 盞閃光燈元件,令打燈流程登上嶄新層次,為攝影作品更添創意。此外,只須為 D500 裝上傳統尼康閃光燈 (用作主閃光燈或指令器){sup(*4)} 及 WR-R10 (用作指令器),先進無線閃光系統即可透過光波與無線電波兩者,操控多達三組閃光燈。

*1 須使用 WR-A10 WR 配接器 (另行購置)。WR-R10 的無線電控制 AWL 支援功能須進行韌體更新,方可使用。(請參閱尼康網站。)*2 僅適用於 SB-5000 閃光燈。*3 處於 1.2 m/4 ft 高度時的大約範圍,依天氣狀況、障礙物的出現與消失、以及無線電通訊狀況而有所不同。*4 僅適用於 SB-910、SB-900、SB-800、SB-700、SB-500 及 SU-800。*5 Camera Control Pro 2 須更新至最新版本 (2.23.0 或更新版本)。

 

統一閃光控制系統,讓您透過電腦操作閃光燈與更改設定

無論您是為 D500 裝上單一 SB-5000,還是透過無線電控制 AWL 系統遙控多盞 SB-5000 閃光燈,均可運用相機選單甚或電腦 (須配備 Camera Control Pro 2{sup(*5)}) 更改多項設定。透過 SB-5000、D500 或電腦所作出的閃光燈設定變更,會套用於所有裝置上。而只須運用相機的「儲存/載入設定」選單,即可將閃光控制設定儲存到記憶卡上,供各部 D500 相機共用。

*1 須使用 WR-A10 WR 配接器 (另行購置)。WR-R10 的無線電控制 AWL 支援功能須進行韌體更新,方可使用。(請參閱尼康網站。)

*2 僅適用於 SB-5000 閃光燈。*3 處於 1.2 m/4 ft 高度時的大約範圍,依天氣狀況、障礙物的出現與消失、以及無線電通訊狀況而有所不同。*4 僅適用於 SB-910、SB-900、SB-800、SB-700、SB-500 及 SU-800。*5 Camera Control Pro 2 須更新至最新版本 (2.23.0 或更新版本)。

閃光燈效能可予調整,令自動 ISO 感光度控制功能與您的創作巧思完美相符

如採用配備自動 ISO 感光度控制功能的閃光燈,您即可根據自己對影像背景的構想,透過用戶設定選單任選以下兩個選項之一,達致理想曝光效果:「主體與背景」設定會自動控制感光度,令主體與背景同樣恰當曝光,拍攝夜間背景尤為有效;而「僅限主體」設定則只會為主體自動調整,以達致適用曝光效果。感光度僅會在閃光燈輸出過高或過低時變動,而您亦可為閃光燈攝影流程設定感光度上限,與用於非閃光燈攝影的感光度上限並駕齊驅 (ISO 200 至 Hi 5)。採用閃光燈加強光源時,如設定較低的感光度上限,可獲得最佳效果。

WT-7/A/B/C 無線傳送器 (另行購置) 經過全新開發,為您送上高速有線/無線區域網絡通訊效能

尼康的 WT-7/A/B/C 無線傳送器專為專業人士而設,有助大家更迅速、更安全地傳輸影像,喜獲比 SnapBridge 更理想的效能—此裝置可讓您運用有線與無線區域網絡,傳輸影像與動畫檔案到電腦{sup(*1)} 或 FTP 伺服器。有線區域網絡可支援 1000BASE-T,傳輸速度高達約 1000 Mbps{sup(*2)};而無線區域網絡則支援 IEEE802.11ac,傳輸速度高達約 866.7 Mbp{sup(*2)},並可橫越約 200 m/656.1 ft{sup(*3)} 的距離。配合 Camera Control Pro 2 (另行購置) 使用,更可遙控操作 D500{sup(*1)}。

*1 須使用無線傳送器工具程式 (可從尼康網頁下載)。*2 符合 IEEE 標準的最高邏輯數據率。實際速率或有所不同。*3 於無線區域網絡存取點採用較大型的天線,可獲此效果。覆蓋範圍或視乎訊號強度及障礙物的出現或消失而有所不同。

WT-7/A/B/C 無線傳送器 (另行購置)

WT-7/A/B/C 無線傳送器 (另行購置) 安裝在 D500 之上

HTTP 伺服器模式經過提升,帶來更高便利

HTTP 伺服器模式可讓您透過電腦或智慧裝置上的網絡瀏覽器,遙距攝影及欣賞相機記憶卡上儲存的影像。D500 除了加入全新連拍支援功能外,亦可讓您運用瀏覽器編輯 IPTC、留言文本及版權資料,並可同時連接多達五部裝置。

*1 須使用無線傳送器工具程式 (可從尼康網頁下載)。*2 符合 IEEE 標準的最高邏輯數據率。實際速率或有所不同。*3 於無線區域網絡存取點採用較大型的天線,可獲此效果。覆蓋範圍或視乎訊號強度及障礙物的出現或消失而有所不同。

存取點模式讓您輕鬆連接無線區域網絡

只須將 D500 連接 WT-7/A/B/C 無線傳送器 (另行購置),其即可用作無線區域網絡存取點,讓您輕鬆連接電腦與智慧裝置。

*1 須使用無線傳送器工具程式 (可從尼康網頁下載)。*2 符合 IEEE 標準的最高邏輯數據率。實際速率或有所不同。*3 於無線區域網絡存取點採用較大型的天線,可獲此效果。覆蓋範圍或視乎訊號強度及障礙物的出現或消失而有所不同。

RAW 影像處理軟體與自動修飾筆刷相輔相成 — Capture NX-D (免費下載)

Capture NX-D 是尼康推出的免費軟體,有助您處理原生 RAW (NEF/NRW) 檔案;而今,軟體更加入自動修飾筆刷功能,可讓您輕鬆清除影像上的塵點,並調整曝光補償、白平衡、Picture Control 與柔和遮罩等選項。軟體兼容 JPEG 與 TIFF 檔案。

遙控軟體,功能擴展 — Camera Control Pro 2 (另行購置)

Camera Control Pro 2 可讓您透過有線或無線連線,遙距操控相機。而今,軟體更可支援 Windows 64 bit (原生) 系統,並兼容 D500 內建先進效能,讓您在靜態攝影期間啟用/停用減少閃爍功能,又或開啟/關閉動畫主動式 D-Lighting 及電子減震功能。您亦可在相機內部編輯 IPTC 資料,並遙控 SB-5000 閃光燈 (統一閃光控制系統)。此外,曝光模式、曝光補償、快門速度與光圈、B 門模式間隔定時攝影等設定均可透過捷徑控制,令遙距拍攝的流程更靈活多變。

靜態影像與動畫管理軟體 — ViewNX-i (免費下載)

尼康推出了這款免費軟體,可讓您瀏覽 JPEG、RAW 與動畫檔案,並採用相片盤功能,為您暫時儲存來自不同檔案夾的檔案;與此同時,您亦可瀏覽以 Capture NX-D 編輯的 RAW 檔案。ViewNX-i 有助您編輯影像,並透過 ViewNX-Movie Editor 編輯動畫,連 4K UHD 動畫亦處理得當,更設有多項網上服務,任您選用。

 發布時間:2016年8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