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ANDISK EXTREME PRO SDXC/SDHC UHS-II 記憶卡

影片速度 U3 2000X讀取 / 1733X寫入

讀取速度280MB/s由提升 300MB/s

寫入速度250MB/s由提升 380MB/s

 

 

極致速度,捕捉每一個動作

體驗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與 SDXC UHS-II 記憶卡為您帶來的超快速連拍模式、最有效率的後製工作流程與高效能的影片錄製。高效能 SDHC 與 SDXC 記憶卡具有 260MB/s* (1733X) 的超快拍攝速度,而傳輸速度高達 300MB/s* (2000X)。UHS 速度等級 3 (U3) 支援 32GB 至 128GB** 的 Full HD 及具電影畫質的 4K 影片錄製1。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與 SDXC UHS-II 記憶卡專為相機進行最佳化,支援新的 UHS-II 標準,提供分秒未差的完美效果,滿足專業攝影師的要求。

耐用的設計

SanDisk Extreme PRO SD UHS-II 記憶卡專為處理生活中各種複雜環境而設計。此卡具備防震、 抗 X 光和防水功能7,並能在華氏 -13 到 185 度的溫度範圍內運作。您可以將數位相機或攝影機帶到雪地、游泳池或沙漠進行拍攝。即使您的裝置損壞,您的記憶卡仍能完好無缺。

針對專業人員所設計

專業相機與高畫質攝影機值得擁有 SanDisk 的最新創新科技,享受強大的功能、效能、容量與可靠性。這是專業攝影師和錄影師信賴 SanDisk® 記憶卡的原因。

讀取速度高達 300MB/S*,寫入速度高達 260MB/S*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與 SDXC UHS-II 記憶卡具有極致效能,快速傳輸速度高達 300MB/s*,可讓您的後製工作流程更具效率。寫入速度高達 260MB/s*,能輕鬆處理快速拍攝、連拍模式與 RAW+JPEG 拍攝。

可拍攝具電影畫質的 4K 影片1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與 SDXC UHS-II 記憶卡具有 UHS 速度等級 3 (U3) 效能2,能讓您連續拍攝具電影畫質的 4K 與 Full HD 影片1。不管是專業極限運動或是其他快速動態活動,都可完美收錄,不錯失任何一秒。


經專門設計,可承受極端環境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 與 SDXC UHS-II 記憶卡具有防震、耐高溫抗極寒、防水且防 X 光等特色5,您無需擔心記憶卡的耐用度,可以放心去冒險。

藉由 RESCUEPRO® DELUXE 軟體輕鬆復原檔案
記憶卡隨附 RescuePRO Deluxe 資料復原軟體可供下載。3 使用此軟體可輕鬆復原意外刪除的檔案(需下載)。

選擇您所需的儲存量
您所需的儲存容量取決於您的檔案類型、檔案大小及檔案數量而定。按一下此處檢視說明圖表,瞭解各容量規格可儲存的相片數與影片時數。

 發布時間:2016年11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