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ix-A900 專為旅遊愛好者而設,輕便小巧,易於放入背包或衣袋中,隨時隨地伴您暢遊萬里。相機配備 35 倍光學變焦與 70倍動態細緻變焦*2 功能,時刻蓄勢待發,為您捕捉完美一瞬間,無論是在沙灘上欣賞日落,還是於街頭嘉年華上與人同樂,您的回憶將盡攬無遺。要定格旅途上最小膩微妙的細節,A900 可於近至 1公分的距離近拍特寫,為您呈現銳利無比的影像。此外,相機備有約 2,030 萬有效畫素*3背照式 CMOS 影像感應器,與高效能Nikkor鏡頭相輔相成,即使環境昏暗,仍可細緻記錄旅程點滴,重現豐富細節。

騎乘駱駝也好、乘坐旅遊車亦然,要邊走邊拍,往往不容易。正因如此,A900 配備強大 VR 減震功能,即使採用 35 倍光學變焦,仍有效減低相機震動的影響。拍攝靜態影像時,鏡片移動減震功能與電子減震功能完美配合,提供相等於提升快門速度 4.0 級*5 的效果,締造清晰影像,用以拍攝孩童、運動,以及寵物更見實用。遠攝期間,只須輕按一下,快速返回變焦功能即可切換至廣角視野,瞬間重新捕捉從構圖上消失的主體身影;而只要鬆開按鍵,就能返回原有的遠攝變焦位置。

有一系列實用功能在手,影像捕捉過程更見輕鬆 。A900 加入了模式與指令撥盤,進一步提升相機操控:前者可讓您於無需變換拍攝握持位置的情況下選用程式自動、快門優先自動、光圈優先自動及手動模式;後者則可讓您在拍攝期間變更曝光控制、場景模式及自動對焦範圍選擇等。

有些時刻,只有影片能留住精彩,A900 配備 4K UHD 立體聲動畫拍攝功能,用戶將可以高達 3840 x 2160/30p 的解像度攝錄高畫質動畫,亦可在撥放期間拍攝優質靜態影像。除了微時動畫外,相機亦加入了全新「Superlapse (超級定時)」功能,可結合變幻風景與獨特視點,呈現獨一無二的影片效果。此外,相機配備了 4 軸混合式 VR 減震功能,可在拍攝影片期間大張減低相機震動影響,對不帶三腳架拍攝的 Vlogger 份外實用。

這款相機內建一系列易用工具,讓您在拍攝前、後任意選用,簡化影像創作流程,提升攝影樂趣:全新創意模式可讓您選用多達 36 種獨特預設選項,按個人喜好為相片營造別樹一幟的效果;要拍攝極富張力的光軌影像,新加入的多重曝光亮光功能,將透過間隔定時模式拍攝多張影像,並將之整合為一,重現亮麗光軌、煙花綻放的璀璨畫面;魅力修飾模式現已整合到智慧人像模式,加入更多智慧選項,包括「防眨眼」及「笑容定時」等,令主體更明艷照人。

 

 發布時間:2016年12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