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至CANON佳能的SNAPSHOT攝影網站,整理了EOS-5D Mark IV的12項強大新特點

萬眾期待的EOS 5D Mark IV終於面世。眾所周知,在EOS 5D Mark III推出四年後,它將為全片幅單眼數位相機帶來大量轉變。讓我們來看看大家絕對不希望錯過的EOS 5D Mark IV新特點。




值得信賴、功能全面的單眼數位相機,擁有眾多全新特點

EOS 5D系列是其中一個主要的全片幅單眼數位相機產品線,不單為佳能,更為整個相機工業鋪平了道路。EOS 5D Mark IV是在EOS 5D Mark III的優點上進行改善,因而設下了全片幅單眼數位相機發展的標準並備受關注。

在某種形式上,除了擁有入門級及全面的能力外,它亦是延續了EOS 5D系列其他型號的設計和開發理念的最終型號。一個很好的例子是影像感應器提升至約3040萬畫素,但其優點不止於此──此型號內建此前只在EOS-1D X Mark II上可用的數位鏡頭優化功能(DLO)。另一個驚喜是DLO首次在EOS相機上支援以JPEG拍攝,比EOS-1D系列型號還要早。

即使擁有3040萬畫素,其連拍速度亦高達每秒7張,因此這部多功能相機亦能滿足大部分攝影場景的需要。它亦是首部配備雙畫素RAW優化功能的EOS相機,這是一項DPRAW及DPP(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的新功能,這一點亦令我印象深刻。

EOS 5D Mark IV還有許多其他新功能,當中最突出的是雙畫素CMOS自動對焦。此科技已為EOS-1D X Mark II採用,但仍然改變了EOS 5D Mark IV的實時顯示拍攝及動畫錄製界面。

EOS 5D Mark IV長處眾多,是令EOS 5D Mark II與EOS 5D Mark III長期用家及希望升級至更進階型號的人迷倒的終極全面型號。

 

詳細內容 請至 http://bit.ly/2knihdy

 

 發布時間:2017年2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