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協會以 UHS-III 讓匯流排介面速度突破兩倍
624 MB/秒的傳輸速率讓高畫質相機影像、
360 度全景、虛擬實境和 4K 及 8K 影像應用程式執行更快

日本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 — CP+ 相機及相片成像展 # G-16 展區 — 2017 年 2 月 22 日 — SD 協會今天發表 UHS-III,突破 SD 記憶卡的最高傳輸速度,一舉翻倍至每秒 624 MB (MB/秒)。UHS-III 更快的傳輸速度有助傳輸由 3D/360 度全景/無人機攝影機、4K 及 8K 影片,以及存於 SDXCSDHC 記憶卡上之資料密集的千兆比特 (Gbps) 無線傳輸產生的大量資料。

SDXC 記憶卡帶來的龐大儲存能力讓使用者得以在最新的影像設備上拍攝更多照片,並使用獨特的影片功能。快速 UHS 匯流排介面協助使用者更迅速地管理內容。因為完全向下相容,具有 UHS-III 匯流排的裝置能接受當今市場上的數十億種 SD 記憶卡。

SDA 總裁 Brian Kumagai 指出:「SD 記憶卡的功能還在擴展,為虛擬實境及 8K 影片等嶄新且備受期待的影像和影片功能鋪路。」 「SDA 不懈努力支援電子製造商的創新,並提供相同的性能及互用性,這正是消費者和專業使用者愛 SD 記憶卡的原因。」

SDA 發表了可視商標來代表 UHS-III SD 記憶卡,方便配合裝置達到最佳效能的推薦 SD 記憶卡。

UHS 匯流排介面

UHS-III 的高速介面訊號是分配給 UHS-II 的第二排 SD 記憶卡腳位。最新的匯流排傳輸速度提供於全尺寸的 SDHCSDXC 卡,以及 microSDHC 和 microSDXC 記憶卡。從 UHS-II 轉換至 UHS-III 並不會改變實體大小或形狀,只改變了 PHY,能更輕鬆並更快地將現有的 UHS-II 產品更新到 UHS-III。

UHS-I 和 UHS-II 均讓 SDHCSDXC 成為更能管理且更易攜帶的強大儲存工具。Ultra High Speed 發表於 2010 年 6 月,由 UHS-I 帶來最快的 104 MB/秒 匯流排介面速度,後由 UHS-II 達到其三倍的 312 MB/秒。UHS 匯流排介面可向下相容,且為 SDXCSDHC 產品專屬。所有裝有 UHS 的記憶卡與對應的 UHS 設備配對,能達到最高效能。SDXCSDHC UHS-I 和 UHS-II 產品已在全球的零售批發市場內販賣,由領銜的相機製造商支援。

您可以在日本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的 CP+ 相機及相片成像展 G-16 展區找到 SD 協會,展期為 2017 年 2 月 23 至 26 日。

SD 協會

SD 協會是由近 900 家科技公司組成的全球生態系統,負責制定可交互運作的 SD 標準。本協會鼓勵消費性電子產品、無線通訊、數位影像處理與網路產品,利用領導市場的 SD 科技進行研發。SD 標準是消費者的最佳選擇,而且憑藉著可靠的互通性與簡單易用的格式,已贏得記憶卡市場 80% 以上的市佔率。如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藍光播放器、HDTV、音樂播放器、車用多媒體系統、手提電腦、數位相機和數位攝影機,皆具備 SD 的互通性。

SD 標誌是 SD-3C LLC 的授權商標。

 

 發布時間:2017年2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