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推出DaVinci Resolve 12.5 Linux版本

DaVinci Resolve與DaVinci Resolve Studio推出Red Hat和CentOS Linux版本

2017年3月2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該公司專業剪輯調色軟體DaVinci Resolve已推出Red Hat和CentOS Linux版本。Red Hat或CentoOS 6.8或7.2系統的用戶可以下載使用DaVinci Resolve免費版或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整版。添加Linux支援能為用戶提供更多硬體選擇,幫助其建立超高性能、低成本的剪輯調色工作站。

之前只有使用高階DaVinci Resolve Advanced調色台的Linux特別版用戶,才能使用為專業調色師設計的DaVinci Resolve Studio。

與現有的Mac和Windows版本一樣,全新Linux版本的DaVinci Resolve可以在Blackmagic Design官網上免費下載。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整版可從蘋果網購買,售價$34990。現有DaVinci Resolve Studio用戶在升級硬體後,就可以在Mac、Windows和Linux系統之間輕鬆使用加密碟。

DaVinci Resolve得以迅速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剪輯調色系統之一,與用戶的貢獻密不可分。隨著DaVinci Resolve的人氣度不斷提升,用戶呼籲Blackmagic Design推出新的版本,讓他們更加靈活地創建自己的工作站。新版本擁有與Mac和Windows版本同樣強大的功能,但允許用戶在自己的高性能多GPU系統上運行。

用戶現在可以使用帶8個PCIe槽的低成本主板、極速處理器、大量RAM和最多8個GPU建立自己的工作站,這在其他系統上是無法實現的。DaVinci Resolve在Linux上支持2個GPU,DaVinci Resolve Studio支持8個GPU。這意味著用戶一開始可以使用便宜的系統,然後隨著工作要求的增加,逐漸添加更多顯卡和最多8個GPU。這將給予用戶創建自己超級電腦的自由,在處理有幾十個節點的複雜調色和高解析度RAW媒體時獲得超凡的即時性能。DaVinci Resolve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Linux版本一經推出,用戶即刻可以使用當前最可靠、可拓展性最強、性能最穩定的平臺。

DaVinci Resolve將專業多軌道剪輯與全球最先進的調色工具完美結合,讓用戶通過一個軟體工具就可以即時實現剪輯、調色、精修和交付。DaVinci Resolve Studio添加了極其強大的時域和空域雜訊抑制、逼真動態模糊特效、立體3D工具、更多ResolveFX外掛、多GPU性能等各種功能。同時,DaVinci Resolve Studio支援協作式工作流程,讓使用同一共用存儲區域網路的多名用戶能夠同時參與同一個專案。

Mac和Windows版本的DaVinci Resolve都獲得了驚人的成功,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全球各地製作機構的Linux用戶一直以來不斷要求我們推出Linux版本的DaVinci Resolve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現在終於面世了。隨著DaVinci Resolve覆蓋所有主要平臺,無論使用任何類型的電腦,用戶都可以將其整合進自己的工作流程中。


Mac、Windows和Linux版本的DaVinci Resolve 12.5.5可在Blackmagic Design官網中的支援頁面免費下載。現有用戶可在Blackmagic Design官網免費下載Mac、Windows和Linux版本的DaVinci Resolve Studio 12.5.5。Mac、Windows和Linux版本的DaVinci Resolve Studio可從蘋果網購買,售價$34990。

 

 發布時間:2017年3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