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式宣佈其普及型雷射光源投影機產品P系列步入市場。作為索尼投影機產品線中的全新系列,VPL-P500XZ、VPL-P500WZ和VPL-P500HZ將主打5000流明段 雷射市場,滿足高校、公司或其他預算有限但對畫質要求較高的用戶的需求。



小身材大能量 索尼普及型雷射投影機P系列發佈

索尼的雷射產品策略進行了說明: 從2013年推出世界首台3LCD雷射光源投影機開始,索尼在 雷射工程機市場一直保持市場佔有率第一的位置,特別是2016年,索尼的雷射產品比上一年增長超過50%,這也印證了其雷射=索尼這一口號。

索尼成功預見了雷射市場的發展趨勢,同時不斷研發新的技術及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而P系列作為索尼雷射陣容的全新產品,將主要面向教育、商用等普及型市場,其用戶預算相對有限,目前對燈泡型投影機也有大量需求,而P系列的問世將使用戶有機會享受 雷射光源帶來的便捷和高畫質,同時無需付出較高的價格成本。



索尼專業系統集團設計工程部,P系列開發組負責人椿井惇也先生詳細回顧了索尼研發雷射產品的歷程,並在技術層面介紹了新品的強大優勢。採用索尼創新型雷射光源技術,新品可以5000流明高亮度投放高解析度影像,同時可做到即時開關機而無需等待燈泡預熱或冷卻,而根據使用環境的不同,光源可提供最高20000小時的使用壽命而無需維護,為用戶最大限度地節約使用成本。



VPL-P500XZ、VPL-P500WZ和VPL-P500HZ分別對應1024 X 768、1280 X 800及1920 X 1200解析度,採用3LCD BrightEra™技術,畫面靚麗顏色均衡自然。集成了索尼原本為家用機研發的真實創作功能,可對視訊信號進行逐格分析,使用強大的圖形資料庫優化每一個畫素,最終獲得清晰、銳利的影像。此外,新品還具有對比度增強能力,可即時改善畫面中的暗部和亮部細節,黑色顯示更加豐富深沉。



作為5000流明的雷射產品,P系列可謂身材俊俏,採用白色外觀設計,重量僅為8.7千克。由於採用高度集成化的機身並搭載雷射光源,新品可實現360度任意角度安裝,並最大限度地適應原有的空間佈局,而鏡頭垂直/水準位移功能將為用戶的調試提供諸多便利。採用靜音設計,產品風扇在使用過程中噪音極低,用戶身處安靜的課堂和會議室中不會受到打擾,從而把注意力集中到畫面內容之上。具備HDBaseT介面,用戶僅需使用一根線纜即可進行多信號傳輸,最多可延長至100米,在減少電纜數量的同時,也無需使用信號擴展器等附加設備。採用雙層過濾網,有效減少粉塵對機身內部的侵擾,尤其適用於教室或霧霾嚴重的區域。

能把索尼雷射投影機強大、創新的性能帶入高教和企業市場之中,燈泡投影機的保有量依然很大,但越來越多的用戶已瞭解到雷射技術的優勢,對3LCD雷射投影機抱有極大的興趣,P系列產品的價格已經非常接近傳統燈泡機,能夠滿足用戶非常實際的需求,我們也希望以此為契機,不斷擴大索尼 雷射產品的市場佔有率。

 

 發布時間:2017年5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