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助力ITN Productions完成12G‑SDI擴充升級

2017年5月31日,英國曼徹斯特: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ITN Productions公司於近期投資140萬英鎊購買了一套先進的12G-SDI廣電設備,用於強化其後期製作能力,其中包括多款Blackmagic Design出品的軟體和基礎產品。

ITN Productions的後期製作部門位於倫敦中區總部,最初僅作為公司內部資源使用,然而目前已經發展成為一間擁有50多間剪輯室的大型機構。當前該部門的職責是為ITN不斷壯大的創意和廣告業務提供全面的視訊後期製作支援。

由於ITN Productions現有後期製作設備的產能已經達到上限,所以公司決定利用大樓地下室的空間進行升級擴充。這麼做最主要的目的是更好地處理越來越多的創意工作和節目格式,ITN Productions後期製作主管Olly Strous說。除此之外,我們還需要支援4K和UHD的播出工作。

據Strous介紹,最終的解決方案是一套圍繞12G-SDI所搭建的設備,由Blackmagic Smart Videohub 40 x 40矩陣負責信號管理。我們考慮過在現階段的擴充中使用IP而不是SDI,但由於行業仍未出臺一套全球統一的標準,所以這麼做不適時宜,他說。最終我們認為基於Blackmagic Design產品和12G-SDI的解決方案最能滿足UHD的要求,而且價格合理。

12間全新的剪輯室接收傳輸(TX)和信號(RX),單鏈路12G-SDI意味著我們只需要使用四分之一的線纜即可。當然,我們同時還安裝了光纖,以便未來向IP過渡。Strous解釋道。

新的基礎設備還在工作流程中加入了Teranex標準和格率轉換,所有精編和調色工作全部通過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我們圍繞視訊矩陣安裝了兩台Teranex Express。這些設備可以確保我們在後期製作流程中的每一步都有足夠的靈活性。所有處理工作全部即時完成,這一點我很滿意。

ITN還在大堂安裝了一堵視訊牆,需要畫中畫功能。為此,Strous執行了由MultiView 4和MultiView 16組成的解決方案。我們把MultiView通過菊鏈連接到矩陣,這樣一來就可以將任何畫面指派到16塊螢幕中的任何一塊,並且在需要時把16塊螢幕放進4塊螢幕中。

我們的業務發展迅速,一個設備精良、經過測試認證的工作環境對於發現創意趨勢以及提供技術支援至關重要。Strous說。12G-SDI的推出讓我們能夠通過支援更高格率的UHD來獲得小張的業務增長,在不久的將來這將是我們的主攻方向。購買支援12G-SDI的Blackmagic Design產品意味著我們只需要和一個廠商打交道,而且所有產品都能相互相容。

Smart Videohub 40 x 40、Blackmagic MultiView 4、Blackmagic MultiView 16、Teranex Express、DaVinci Resolve Studio

關於Blackmagic Design新聞

Blackmagic Design致力於各類全球頂尖視訊剪輯產品、數位電影攝影機、調色工具、視訊轉換器、視訊監看、矩陣、現場製作切換台、硬碟錄機、波形監視器,以及電影長片、後期製作及廣電行業所使用的即時底片掃描器等設備。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系列擷取和輸出卡一經推出便在後期製作行業掀起了一場同類產品性價比革命。此外,該公司榮膺艾美獎(Emmy™)的DaVinci系列調色產品自1984年起就已成為電視電影業中首屈一指的調色工具。Blackmagic Design不斷推出前所未有的創新產品,包括6G-SDI和12G-SDI產品,以及立體3D和Ultra HD工作流程。Blackmagic Design由世界頂尖後期製作剪輯師和工程師創立,公司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

 發布時間:2017年5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